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奥迪品牌再度携手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成就非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为梁文冲颁发奥迪英杰汇成员证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为梁文冲颁发奥迪英杰汇成员证书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活动提供50辆奥迪A6L、A8L尊贵座驾作为贵宾用车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活动提供50辆奥迪A6L、A8L尊贵座驾作为贵宾用车

    搜狐体育讯 11月27日至30日,当今世界最高级别、也是唯一以国家形式进行对抗的高尔夫职业赛事——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隆重举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此次高坛盛会的唯一官方高级用车提供商,将为顶级球手提供贵宾用车和相关服务,以及“一杆进洞”大奖——全新奥迪A4L轿车。

同时,代表中国队参赛的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在11月25日的“世界杯奥迪之夜”上宣布加入奥迪英杰汇,成为“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再一次彰显奥迪品牌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强有力的推动。

  作为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奥迪品牌将在比赛期间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这场被喻为高尔夫运动中“奥林匹克”的赛事上,50辆奥迪A6L、A8L尊贵座驾将一直伴随20位巡回赛冠军、7位“双冠王”等诸位高坛巨星,与他们共同成就新的非凡传奇,激发顶级高手们超越自我的进取之心,争夺高尔夫运动“冠军中冠军”的至高荣誉。在28支参赛国家队伍中,代表中国队出赛的“连打带冲”黄金组合梁文冲和张连伟,将带着国人的梦想向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表示:“作为高雅运动代表的高尔夫运动融合了所有奥迪品牌的核心价值:运动与激情、高雅与尊贵、精确与时尚,与奥迪所倡导的高品位生活方式极具共通之处。奥迪品牌作为高尔夫运动的鼎力支持者,非常荣幸在本次赛事携手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共同亮相,并将持之以恒地助力国内一流球手在国际赛场上拓展高球事业,为改写中国高尔夫运动在世界高坛上的影响尽一己之力。”

  在“世界杯奥迪之夜”上,身为中国第二代高尔夫球手领军人物、现任亚巡赛奖金王的梁文冲表示:“中国高尔夫运动即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正在关注和参与这项运动。很高兴能成为‘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与奥迪共享激情,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作为中国高尔夫球手,我会将目光更多地投向海外,向世界证明中国的力量,共同开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新纪元。”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一杆进洞”大奖——全新奥迪A4L轿车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一杆进洞”大奖——全新奥迪A4L轿车

梁文冲把伴随其获得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的HOMMA一号木赠送给奥迪品牌
梁文冲把伴随其获得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的HOMMA一号木赠送给奥迪品牌

  本次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奥迪品牌共提供50辆奥迪A6L、A8L尊贵座驾作为高坛巨星以及到场嘉宾的贵宾用车,并以11月16日刚刚发布的全新奥迪A4L作为“一杆进洞”大奖。这辆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科技领先轿车,连同在赛场内外展示的奥迪A5、TTS、Q7、S8等顶尖运动车型,为优雅、静谧的高球赛场增添了一道激情、动感的风景线。而奥迪特别为此次参与比赛的球员和嘉宾在25日举办“世界杯奥迪之夜”,更在赛前将雅致、动感、时尚的气氛推向高潮。

  关于奥迪与高尔夫运动

  奥迪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已长达18年,不仅创立了世界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还把它成功引入中国,为奥迪中国用户和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参与国际顶级赛事的机会,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外,奥迪从1995年起还创办了“奥迪女子高尔夫球赛”,每年吸引约7,000名业余女球手参加。

  高尔夫世界杯创立于1953年,每队由两名选手参加,2000年该赛事正式纳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系列。2007年至2018年,高尔夫世界杯将连续12年登陆中国观澜湖。2008年共有28支队伍56名选手参赛,赛事总奖金达到创纪录的550万美元,其中冠军团队可分得170万美元。今年也是奥迪品牌作为唯一官方高级用车和“一杆进洞”奖的提供商,第二次携手高尔夫世界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卢敏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