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奥迪与高球运动结缘 品牌价值产品特征天生契合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一杆进洞”大奖——全新奥迪A4L轿车
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一杆进洞”大奖——全新奥迪A4L轿车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活动提供50辆奥迪A6L、A8L尊贵座驾作为贵宾用车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活动提供50辆奥迪A6L、A8L尊贵座驾作为贵宾用车

    搜狐体育讯 奥迪与高尔夫运动的合作已经有了18年的历史。这一合作源于奥迪与高尔夫运动在品牌价值、用户生活方式和产品特征方面的天生契合。

  首先,作为高雅运动的代名词,高尔夫运动与奥迪品牌“进取 尊贵 动感”的核心价值有很多契合之处。不仅如此,高尔夫运动也是奥迪用户生活方式的重要体现。作为那些“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的社会主流精英”,奥迪用户中的很多人都是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

而每一部奥迪车所拥有的含蓄的尊贵、优雅的动感和完美的品质,也使奥迪车出现在高尔夫运动赛场上时显得极为和谐。

  这些共同点使奥迪成为多项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的长期合作伙伴。

  奥迪公司是“德意志银行杯欧洲高尔夫球冠军赛”的独家高级赞助商,每年6月26至29日在汉堡举办的这项高尔夫球赛事总奖金额高达 360万欧元,是欧洲巡回赛奖金最高的一站,每年吸引超过150名职业球手参加。从2006至2008年,奥迪公司已连续三年赞助于每年9月在瑞士举行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为比赛提供20多辆官方用车服务,同时提供“一杆进洞”大奖。

  自2007年起,奥迪品牌两度携手当今世界最高级别、也是唯一以国家形式进行对抗的高尔夫职业赛事“高尔夫世界杯”,成为其唯一官方高级用车提供商,并提供“一杆进洞”大奖。

  除赞助顶级赛事外,奥迪还独树一帜地举办具有专业水平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从而真正促进高尔夫运动的推广与普及。

  奥迪公司创办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至今已经有18年的历史,是全球规模最大、也是最受欢迎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6年,奥迪与合作伙伴在全球将近4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700多场巡回赛,超过8万名业余球手参与其中。此外,奥迪从1995年起还创办了“奥迪女子高尔夫球赛”,每年吸引约7,000名业余女球手参加。

  在中国,“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于2004年3月13日在中国广州麓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首次开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焦振峰和赵凤荣于同年在葡萄牙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全球总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2007年是中国赛区的赛事规模和影响取得重要突破的一年。比赛于3月自广州拉开序幕后,在6个月的时间里先后举办了29场赛事,覆盖全国南北20个城市,吸引近4,000名业余球手和奥迪车主投身其中。由于分站赛场次激增,2007年首次采用了南北两个赛区同时开赛的崭新赛制。除此之外,由于2007年中国区的分站赛场次达到了奥迪quattro杯规定的赛事规模,中国区首次选派了2个团队即总决赛的冠亚军进入全球总决赛,最终寇小烈/何明组合以85分的高分取得了全球总决赛的第三名。

  2008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迎来了进入中国的五周年。在规模逐年递增、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本年度共计47家经销商申请了 “200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的承办权,但受四川大地震的影响,最终由37家经销商在24个城市承办了34场区域赛,共有超过4,000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