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奥迪英杰汇” 奥迪品牌精神的体现者和倡导者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为梁文冲颁发奥迪英杰汇成员证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为梁文冲颁发奥迪英杰汇成员证书

    搜狐体育讯 “奥迪英杰汇”是体现奥迪品牌精神,并与各行各业社会精英相契合,共同传递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突出奥迪的用户特征和驾驶者形象,倡导奥迪生活方式的社会主流精英联盟。

  “奥迪英杰汇”成立于2005年2月,由来自艺术、文化、商业及体育等领域的杰出代表和社会主流精英组成。尽管奥迪英杰汇成员分布在不同的行业,但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引领或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他们的成就被社会公众所认知,是奥迪品牌精神的体现者和倡导者。

  “奥迪英杰汇”启动三年来,得到了奥迪用户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众多社会主流精英纷纷加入其中。目前,继国际顶尖钢琴家郎朗成为“奥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之后,国际影星张曼玉、中国著名指挥家余隆、著名作曲家和指挥家谭盾成为“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后,主持人杨澜、收藏家马未都、钢琴家赵胤胤、模特杜鹃、奥运冠军顾俊、音乐人张亚东、导演孙周、演员陈数、江一燕、立威廉、高尔夫球手梁文冲等著名人士,先后当选“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更有百余位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人士代表成为“奥迪英杰汇新锐精英”。

  无论中外,奥迪的用户都代表了这样的社会精英人群:他们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代表着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并符合奥迪所推崇的生活方式。而“奥迪英杰汇”更是奥迪用户形象和特点的集中体现,通过英杰汇成员的感召力,向世人展示奥迪用户的优秀形象,并使奥迪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奥迪英杰汇”正以其积极进取的形象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加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