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卡亲口承认愿赴英超 他曾与罗比尼奥大谈曼城

卡卡向往英超
卡卡向往英超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中巴西6比2大胜葡萄牙之后,本赛季英超的标王就说道他将“一直帮助卡卡战胜C罗”,同时表示“如果卡卡想来(曼城),这里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作为去年的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得主的卡卡,显然是听到了自己同胞的呼唤,并且在今天承认愿赴英超发展。<<<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自从阿布扎比联合集团上台之后,曼城试图引进卡卡的计划就一刻未曾停止过,报价也从几千万甚至上亿不等。尽管卡卡曾经多次表示愿与米兰共存亡,不过巴西人的口吻显然已经有所松动。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英超是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这里不但有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我个人认为,英超才是世界第一联赛,所以在未来的某一天,我还不能确定,能够前往英超踢球的话就太棒了。”

  “我有很多朋友都在英超踢球,所以我也会从电视上看几场比赛。我与罗比尼奥和埃拉诺谈过关于曼城的话题,但是现在我还不能确定,”卡卡补充道,“我很高兴他们想从米兰引进我,但是这肯定会非常困难。”<<<您认为卡卡可能会去英超吗?

  26岁的卡卡是在2003年从巴西国内的圣保罗加盟到了AC米兰,并且一口气签署了为期十年的合同,目前他的服役期才刚刚过半。在以前发生转会流言的时候,卡卡总是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否定,并且感谢红黑军团在他21岁的时候就将自己带到了欧洲。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卡卡的口吻也已经出现了“五年之痒”,他表示如果在米兰实现不了自己的抱负,那么他将会考虑改换门庭。

  “如果有一天我和AC米兰不再朝着同一个目标而前进,那么我会选择离开。”卡卡表示,“不过现在我们的目标一致,所以离开就会非常的困难,但是谁知道呢?”

  (搜狐体育 贝斯)

其他英超新闻:英超宝贝艳压茱莉碧昂斯 比基尼傲视美利坚(图)
              细数阿森纳11大问题:身高年龄内乱 枪手冠军荒
              斯科拉里自曝下课条件 预测英超夺冠积分超穆帅
              温格相中威尔士21岁国门 奥运金牌后卫谢绝枪手
              英国球队欧战十大以弱胜强 英超最差也曾屠皇马
              欧冠-阿内尔卡进球兰帕德染红 切尔西1-1波尔多
              欧冠-杰拉德复出头槌绝杀 利物浦1-0携马竞出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