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宝贝艳压茱莉碧昂斯 比基尼傲视美利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0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羽佳

  姬丽-哈泽尔,一个年仅21岁的英国三版女郎,现在却成为了美国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比昂斯?安吉丽娜-朱莉?不,他们都不是姬丽的对手,面对这个拥有傲人身材的性感尤物,美国人已经把他奉为了新的玛丽莲-梦露。在美国ING网站全球最性感女人的评选中,姬丽-哈泽尔一路过关斩将,在直接淘汰了两大天后级人物比昂斯以及朱莉之后,这位英国美女已经入围了最后的决赛。

  金色的秀发,姣好的面容,再加上含情脉脉的眼神,姬丽-哈泽尔完全体现了英国女人的特性。而她身上美国国旗图案的比基尼则又显示出了她的聪明才智,懂得如何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获取别人最大的支持。

  其实,姬丽-哈泽尔在英国国内的名气早已超越了“万人迷”贝克汉姆,出道于2004年的她初出茅庐就赢得了《太阳报》三版女郎的冠军,而在此之后,姬丽-哈泽尔更是平步青云,甚至被著名时尚杂志《男人装》评为世界头号性感女神。

  而身为英超足球宝贝的她自然和足球也脱不开关系。曾经英国媒体就不断报出他与现效力于切尔西的英格兰国脚乔-科尔的暧昧关系,甚至两人还发生了一夜情。而乔-科尔据说也因此被姬丽的男友打的头破血流。但现在,身为世界最性感女神候选人的姬丽已经不再需要依靠球星的名气来提升自己了。她只需微微一笑,便可让全世界的男人竞折腰。(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