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徐益明建议"奖金门"和解 于芬博客重申维权决心

  前日,在中国跳水界拥有“教父”身份的徐益明,在大洋彼岸美国对“奖金门”事件发表了评论。他认为于芬和周继红之间的“奖金门”事件是“斗来斗去没意思”,并认为两人都应该将注意力放在中国跳水上。

  中国跳水有今天的辉煌,无法离开徐益明的功劳。

直到目前,全世界跳水运动员使用的保护带拉法就是徐益明发明的,而他当初研发的技术动作直到目前还都是在引领着世界跳水运动。作为当初国家队的总教练,徐益明当时最得力助手就是时任副总教练的于芬,两人也曾有师徒关系。周继红则是徐益明带出的中国首位奥运跳水冠军,所以在于芬和周继红面前,徐益明就是长辈身份。目前仍在钻研跳水技术的徐益明,虽说已经定居美国多年,但一直关注着中国跳水。于芬早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说,“徐益明是我在跳水圈内唯一佩服和尊重的人。”昨日于芬也是更新了博客,题目是《听从前辈教诲,继续前行》,并在文章里再次重申了自己维权的决心。山高路远,“教父”隔着太平洋喊话估计很难平息“奖金门”事件。因为代领人吉勇等人的出面澄清,“奖金门”似乎已经到了一地鸡毛的时候。

  本报记者 孙元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