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吉勇称代领奖金并送达 于芬:司法调查出真结果

  吉勇“翻供”:

  代领于芬奖金并送达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周 欣) 在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员于芬的奖金发放事件中,曾经否认代领的吉勇11月24日写下书面材料,确认他受委托领了于芬的奖金,也转交给了于芬。

11月26日,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讲述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吉勇曾是清华大学跳水队司机,2001年底调到该校体育部工作至今。

  近一个月来,作为于芬“奖金门”事件中的一个关键人物,吉勇从此前的否认代领到现在承认代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事情过了那么久,我确实没有印象了。之前中心拿给我看的是收据复印件,我回忆不起来。游泳中心很重视这件事,希望我能配合进行笔迹鉴定;我同意,也希望能把事情真相弄清楚,我到底是领了还是没有领。鉴定结果证明,上面确实是我的签名。”吉勇说,“即使让我出庭,我也会作证的。”

  吉勇表示,他代领的4笔钱共13390元交给了于芬,但没有收据。

  吉勇说:“我领了,肯定会交到于教练手上的,没有委托书,也没有收据。但肯定是于教练或跳水队领导让我去领的,否则游泳中心发奖金,什么时候发,我一个跳水队的司机,人家财务也不认识,能随便去领钱就给吗?”

  吉勇表示,自从6月份他给于芬写过书面材料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于芬,也没有联系过。在26日前,他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关于坊间流传的很多“吉勇说”,还有他对于芬说的“那些都不是你的队员,我怎么签字”之类的话,他说“都不是我说的”。

  于芬回应:

  司法调查才出真结果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王镜宇) 于芬“奖金门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吉勇11月2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推翻了自己此前的说法,明确表示曾去游泳中心替于芬领取过奖金。

  对此于芬26日回应说,现在吉勇、游泳中心以及她自己的说法在法庭上都只能作为参考,只有真正进入司法程序之后的调查结果才是真正的结果。

  在于芬看来,吉勇现在说什么并不是事情的重点,真正的重点是自己委托律师向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书面提出的5点质疑,包括关于游泳中心在发布会上提到的存折的代领人、取钱人和销户人的证据,以及周吕鑫、林跃的奖金为什么还没有发下来,另外劳丽诗的奖金为什么没有发到自己手上。于芬强调,希望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尽快就此给自己书面答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