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誓言将维权进行到底 披露手中还有关键证据

  在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员于芬的奖金发放事件中,曾经否认代领的吉勇24日写下书面材料,确认他受委托领了于芬的奖金,也转交给了于芬。吉勇更是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当初否认代领奖金是因为想不起来了。对此,于芬显得很无奈,但她表示,手中还有关键证据,不论面对什么手段,面对多大的困难阻碍,都不会动摇她维权的信心。

  

  “吉勇说的站不住脚”

  于芬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吉勇、游泳中心以及她自己的说法在法庭上都只能作为参考,只有真正进入司法程序之后的调查结果才是真正的结果。

  对于出现的代领人甲、乙以及吉勇翻供的事情,于芬暗示未来甚至可能出现丙和丁,在于芬看来,吉勇现在说什么并不是事情的重点,真正的重点是自己委托律师向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书面提出的5点质疑。于芬强调:“谁领了奖金,为什么领奖金,都是监察局去查的事情,不是游泳中心和吉勇说了算的。我们向监察局举报,调查完之后要给我们书面回复。我现在只希望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尽快给我书面回复,如果回复说没有问题,那么我们就有权再去申请别的手段。现在还没有给我们回复,即使说得再多又有什么用呢,谁说的都无效。”

  于芬还表示:“吉勇所说的话在法庭上站不住脚,因为他没有我的委托书或者收据签字等证据,而在这种情况下国家游泳中心的财务部门无权把奖金由第三方转交给我。”于芬律师王兆峰昨天告诉记者:“就算他们承认自己代领了于芬的奖金,但这也只能证明这钱是他们拿了,却不能证明这钱已经给了于芬。”

  

  “手中还有关键证据”

  于芬此前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她有以前吉勇说未代领过奖金的短信和书面证据。昨天她更是暗示,手中还有非常关键的证据,而且她的律师也就此和监察局进行了交流。

  虽然于芬没有透露她手中所称的关键证据到底是什么,但她说:“我会把一些从未提及的关键证据在法庭上向法官呈现。关于此事,律师和监察局已经做了进一步的交流,相信事件会日趋明朗化。”于芬的律师王兆峰透露,这几天他们将在等待书面回复的同时,准备起草一份材料,但他拒绝透露到底是什么,他只是表示过几天大家就知道。

  于芬还很感谢很多人对她的支持,而她也会继续克服困难坚持维权,她说:“也许这条路漫漫无期,但我一定会坚持。”

  

  恩师忠告“周于”:斗来斗去没意思

  信报讯 原国家跳水队总教练、于芬和周继红的恩师徐益明,对弟子之争有着自己的看法:斗来斗去没意思。

  “都吵什么?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听说了这个事儿,但不清楚她们谁对谁错。”徐益明说起二人就像说自己的孩子,“这几年我都没见过她们,周继红和于芬各有各的优点,我从心底里面爱她们,希望她们能握起手来,为中国跳水事业取得更大的胜利。我还是她们的老师,也不是要各打五十大板,不过斗来斗去有什么意思?我这个当老师的还在埋头苦干,当学生的在干什么?她们最好学学我,把运动成绩搞上去。我看现在的跳水队,进步很慢。要告诫她们,前进!不要后退!”

  信报记者 王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 王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