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建业渴望胜利完美收官 唐尧东欲胜陕西证明自己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周日,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将迎来今年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尝过胜利滋味的球员渴望用一场胜利结束整个赛季,同时也好多挣点奖金以便充实随后开始的度假生活,而面对球迷持续不断的下课声,唐尧东证明自己的最佳药方就是在最后一战中拿下陕西队。

  与陕西队相比,河南四五对胜利更加渴望:他们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至10月2日主场3∶0大胜大连海昌,打那之后,除了对武汉队不战而胜外,四五队就再也没有品尝过胜利的快感,这也意味着四五队绝不会轻易放陕西队一马。为此,唐尧东专门还打破了此前雷打不动的取消踩场惯例,将于今天下午率领全队返回航体训练,适应场地。此外,因大腿拉伤缺席多场比赛的主力后卫赵鹏本轮宣告复出,使四五队增添了一枚重重的砝码。但陕西队也绝对不会让四五队主场完美收官,因为他们虽然现在落后北京3分,落后天津2分,在亚冠席位的争夺上稍处下风,但只要他们最后一场胜了河南,还有微弱的机会,如果不能赢河南,则一切都是幻想。从当初的半程冠军,到现在的一无所获,陕西肯定不甘心就此收官,所以本周日的比赛注定是一场激烈的对攻战。

  另外,为了感谢中原广大球迷2008赛季以来对球队的支持与厚爱,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决定在建业与陕西比赛中场休息时举行建业铁杆球迷颁奖活动,赛后建业将士还将向看台球迷赠送亲笔签名的礼品来表达对家乡球迷的感谢。⑨6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