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3-3平亨德利 四年首次无缘联盟杯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开战,中国神童丁俊晖在一场只有获胜才能晋级的比赛中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亨德利三度追成平局,最终两名选手战成3-3平。丁俊晖由于在净胜局上落后亨德利,最终只能排名第五位,无缘本届联盟杯半决赛。 >>对于无缘四强你怎么看?

  本赛季丁俊晖状态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在赛季开始阶段,北爱杯和上海大师赛连续两站排名赛首场被淘汰出局,而在联盟杯中也是前两场比赛都未能取胜,赛季初丁俊晖陷入了一胜难求的局面。经过了大奖赛打进八强和世界系列赛华沙站夺冠后,丁俊晖在赛季中段找到了感觉,在联盟杯中也是连克乔佩里和戴维斯,重新燃起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

  丁俊晖在联盟杯循环赛阶段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亨德利,本场之前两名选手同积5分,并列排在第四位,两名选手将争夺晋级半决赛的最后一个席位。因为在净胜局上亨德利领先,所以本场比赛丁俊晖只要打平就将被淘汰,本场只有全力争胜才能晋级半决赛,对于中国神童丁俊晖来说将是一场考验。

    延伸阅读:专访丁俊晖:遗憾错过147 表现与前几年有差距
              联盟杯出局难掩强势回归 丁俊晖表现呈可喜曲线
              TOP10竟成丁俊晖梦魇 神童08年10次逢前10不胜
              丁俊晖首次无缘联盟杯四强 创参赛以来最差战绩
              福地变成“神童”噩梦 丁俊晖来年恐无缘联盟杯
              小晖联盟杯循环赛盘点 开局不利后三轮保持不败

  首局比赛,开球之后两名选手都主动寻求进攻机会,在拼了几杆长台之后,丁俊晖回球不理想给了亨德利机会。皇帝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6分之后也出现了失误,随后双方陷入防守较量。这次较量是丁俊晖占据了上风,获得上手机会之后,丁俊晖单杆连得85分成功清台,从而拿下首局比赛,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开球之后依然是选择抢攻,但是接连几个远台都没能拼进,随后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皇帝也显示其出色的状态,单杆打出8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第三局比赛,两名选手今天都没有防守的准备,比赛依旧是大开大合,两名选手再次较量进攻,这次还是丁俊晖进攻火力更加凶猛,成功抓住机会上手后丁俊晖单杆拿下了113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2-1再次领先。

survey

  第四局比赛,亨德利延续了之前良好的进攻手感,这局一开始便抢得机会单杆连下50分,随后亨德利出现失误双方开始较量防守。丁俊晖曾经有过上手机会,但是拿到了12分之后没能在继续下去,随后亨德利接连打进彩球形成超分,由于落后较多丁俊晖放弃了这局,亨德利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继续着强力进攻的态势,这次没有把率先上手的机会让给亨德利,丁俊晖上手后连得46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双进入防守阶段争夺,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只得到了8分,丁俊晖把握住了机会,最终以72-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

  最后一局比赛,丁俊晖只要拿下这局就能够闯进本届联盟杯的半决赛。比赛开始后丁俊晖还是一如既往的主动,但是前几局出色的进攻手感在这局没有能够体现出来,反倒是给亨德利留下了机会,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8分将分差拉开。随后丁俊晖开始反击,但是只得到13分后再度失误,亨德利抓住机会连续打进彩球,最终以69-13成功拿下这局,3-3两名选手在这场比赛战成了平局。但是由于丁俊晖在小分上的差距,最终丁俊晖只能名列亨德利之后排名第五,无缘本届联盟杯四强。

  (风清扬)

·辩论话题:丁俊晖无缘联盟杯四强你怎么看?
正方
反方
正方:丁俊晖已经江郎才尽,不再是过去的“神童”了。 反方:一段时间的低潮不代表永远低潮,他会重新崛起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