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训练闯祸伤核心队友 球队铁心让他自寻后路

佳一在训练中踢伤球队核心里维奇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邵佳一只出场两次,加起来时间只有短短的60分钟。这说明科特布斯已经铁定了心,要让邵佳一在冬季转会前离开。据悉,科特布斯已经明确表示,希望邵佳一自己在冬歇期联系下家。>>点击观看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除了邵佳一之外,米特雷斯基以及穆勒都将一起离开。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说:“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收购请求,但我们有自己的原则,我们清楚他们的价值。”他用一个赤裸裸的商人口吻表示:“我已经通知他可以走人了,只要有球队发出邀请,球员本人又愿意的话,我们不会对他的转会设置任何障碍。”

  屋漏偏逢连夜雨。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最近未出场的邵佳一由于急于想证明自己,在最近的训练中更是一度铲伤了中场核心之一的里维奇。虽然训练中和队友发生这种冲突属于正常,但现在在科特布斯已经“不招人待见”的邵佳一此举必然会让俱乐部对他更加忽视。>>您认为佳一在训练中的态度是否值得提倡?

  实际上,在加盟科特布斯以来,邵佳一尽管有着一些不错的发挥,但他始终无法融入科特布斯。或许离开球队,加盟一支符合自己风格的俱乐部,哪怕是低级别的球队,对佳一来说也是件好事。>>点击观看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延伸阅读

    起源:图片报再曝佳一必遭清洗 经理:他最好快点走人

    专家:陶伟:科特布斯不适合佳一 可以尝试降薪赴德乙

    队友:耶利奇华丽倒勾拯救科特 佳一称号转赠于他(图)

    艳遇:美女裁判惊艳巅峰战 佳一曾在她微笑下登场(图)

    他人:唯郑智符合英超保级条件 西布朗明确指示引进ZZ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