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小晖联盟杯循环赛盘点 开局不利后三轮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联盟杯循环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3-3战平亨德利,最终以小分劣势无缘半决赛。本届联盟杯丁俊晖也已两胜两平两负的战绩结束了征尘,其中丁俊晖开局不利前三轮两负一平,而后三轮保持不败依旧没能挽回颓势。

  本届联盟杯丁俊晖首场对阵塞尔比,这场比赛之前结束的排名赛北爱杯中,丁俊晖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新赛季开局不利,而这个糟糕的表现也带到了联盟杯赛场上,首场对阵塞尔比丁俊晖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逆转击败,继续保持新赛季不胜。在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又迎来强劲的希金斯,最终两名选手战成3-3平,丁俊晖依旧没能取胜。

  联盟杯第三轮丁俊晖迎来了强大的奥沙利文,而在这轮联盟杯的间歇期,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上又是首轮被淘汰出局,低迷的状态还在持续,果然在联盟杯对阵奥沙利文这场比赛中,丁俊晖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很快便以0-6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联盟杯前三轮一场不胜,而新赛季开始后丁俊晖已经是5场不胜了。

  第四轮对阵乔佩里丁俊晖终于迎来了转机,在本轮联盟杯之前进行的大奖赛中丁俊晖成功打进八强,一扫本赛季开赛以来的颓势,随后在世界系列赛华沙站比赛中成功夺冠。丁俊晖的好状态也带到了联盟杯赛场上,面对此前保持不败的乔佩里,丁俊晖4-2击败对手,取得联盟杯首场胜利,这场胜利也使得丁俊晖晋级四强重新出现一线曙光。第五轮中,丁俊晖又成功击败此前排名垫底的戴维斯,积分继续上升,排名升至第四位。

  在最后一轮中丁俊晖迎来老对手亨德利,本场只有获胜才能晋级四强。最终比赛中丁俊晖三度领先,但是三度被亨德利追成平局,最终两人战成3-3平,丁俊晖以小分劣势排名亨德利之后,无缘四强,本届联盟杯征尘也在循环赛结束后而告终。

  在奖金榜上,丁俊晖本赛季就没有上届联盟杯表现出色,根据赛制没获胜一局就将得到1000英镑奖金,单杆破百也有1000英镑奖金。在6轮循环赛中,丁俊晖总共获胜16局,就将得到16000英镑奖金,另外丁俊晖还有三次单杆破百,这样丁俊晖总共将获得19000英镑。

  (风清扬)

    延伸阅读: 专访丁俊晖:遗憾错过147 表现与前几年有差距
              联盟杯出局难掩强势回归 丁俊晖表现呈可喜曲线
              TOP10竟成丁俊晖梦魇 神童08年10次逢前10不胜
              丁俊晖首次无缘联盟杯四强 创参赛以来最差战绩
              福地变成“神童”噩梦 丁俊晖来年恐无缘联盟杯
              小晖联盟杯循环赛盘点 开局不利后三轮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