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意大利女排杯赛冯坤出战难救主 诺瓦拉无缘四强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意大利女排杯赛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较量。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加盟的诺瓦拉俱乐部,虽然在主场以3比1击败了对手雷西队,但终因小局分落后而无缘四强。本场比赛冯坤首发,出场三局拿到了两分。

  

  在上周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雪藏多名主力的诺瓦拉队客场以0比3不敌劲敌雷西队,在昨天主场对决中,诺瓦拉队首发尽遣主力,但遗憾的是在首局率先拿到局点时,诺瓦拉队却没能把握住机会,以24比26痛失好局。而此局一丢诺瓦拉队已经失去了晋级杯赛四强的资格。虽然诺瓦拉队以3比1赢得了这场比赛,在两回合较量中战成了平手,但雷西队凭借净胜局的优势晋级四强,诺瓦拉队则遗憾止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西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