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球手抱怨天气 中国组合遇阻大风天

  本报讯 昨天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正式开杆,张连伟和梁文冲的中国组合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他们以69杆落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名第20位。

  没有了阳光的陪伴,奥拉沙宝球场大风阵阵。虽然是本土作战,并且拥有超高的人气,但是张连伟和梁文冲似乎并不适应观澜湖的天气,从出发开始便一直落后于同组的苏格兰选手,尤其是第18洞出现的失误一直令梁文冲耿耿于怀。

赛后他在博客中写道:“眼睁睁看着球掉进果岭左边的水塘,我的情绪很低落,之后的切球也没处理好。说实话,这一洞的成绩让我们都很郁闷。”失望之余,他并没有气馁:“我们要继续努力往前,不应该被今天的失误所打倒。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一定会更努力!” 

  虽然有很多球手都在抱怨昨天的天气,但是也有人能够在这种环境下发挥出色。1970年出生的亚力克斯和1984年出生的马丁这对老少配的德国组合昨天创下了低于标准杆10杆的佳绩,笑傲榜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