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瓦伦西亚拉科大胜 卡萨诺建功桑普1-1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洲联盟杯进行第3轮小组赛。本轮过后几家欢喜几家愁。由于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桑坦德竞技战平,A组曼城队在拿下沙尔克之后已经稳获小组前三,与H组的莫斯科中央陆军、E组的AC米兰、G组的圣埃蒂安一道提前获得出线资格。而与陆军队同组的费耶诺德3场全败,成为了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A组 特温特轮空 沙尔克0-2曼城 巴黎圣日尔曼2-2桑坦德竞技

  第5分钟,卢因杜拉前场断球直塞,凯日曼扣过防守球员左脚抽射,1-0。第32分钟,罗滕反越位送出妙传,卢因杜拉左脚射门扩大比分,2-0。桑坦德反扑,第40分钟,前皇马球员穆尼蒂斯的任意球制造了对方后卫特劳雷的乌龙球,1-2。第55分钟,前马竞中场科萨30米外远程发炮扳平比分,2-2。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加 | 杜拉 | 坎贝尔 | 陆军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