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穗浙决定冠军归属 鲁沪谁能笑到最后

    搜狐体育讯 2008赛季的中超,本周末将降下大幕,所有的眼球都将聚焦济南、上海。鲁能和申花,两个纠缠了一个赛季的对手,正积蓄全部的力量,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谁能三度称雄,谁又会遗憾终身,也许谜底揭晓之际,我们无法用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彼此那一刻的心情。当然,伴随着冠军的诞生,京津陕之间的亚冠席位之争,也将划上句号。而最让人叹惜的是,提前一轮降级的辽宁队,还将在寒风中,与当年的辽沈兄弟长沙金德进行一场最后的中超诀别战。点击进入中超第30轮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山东鲁能VS广药中一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争冠终极对决PK金靴之争

  虽然握手二分的优势,但鲁能最后一轮能否重圆1999赛季的美梦,却难以预料。一般来说,以鲁能目前的实力与状态,主场与升班马对决,没有多大的悬念。但情况并非如此简单。虽然上轮从武汉手中白捡三分,依靠大连阻击,鲁能再次夺回了争冠优势,但最后一轮的压力,并不比申花小多少。您认为山东可以最终夺冠吗?

  事实上,1999赛季最后一轮夺冠,鲁能的角色仿若目前的申花。但最后阴差阳错,领先的辽宁遭遇了北京国安的阻击痛失冠军。9年后,鲁能扮演了“辽宁”,能否汲取辽宁的惨痛教训,值得图拔和弟子们好好反思。当鲁沪之间最后几轮屡演乾坤倒转的悲喜剧时,一不留神升班马广药成了最后的判官。上半程鲁能曾经在广药身上遭遇滑铁卢,沈祥福在心理方面并不怯场。更为重要的是,金靴之争或许会成为广药将士齐心帮助拉米雷斯的重要理由。毕竟,目前排名射手榜首的深圳约翰森,由于球队最后一轮与武汉的比赛取消,拉米雷斯只要攻进两球,就极有可能独享金靴。

相关热点:鲁能加冕差最后一步 俱乐部为球员减压苦不堪言

          鲁能是否该挽留图拔? 4年不出前3成绩说明一切 更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