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艾弗森缺训将被罚 马布里遭队友炮轰

艾弗森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球场上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的同时,场外的各种事情也是层出不穷。以下就是今天NBA赛场外发生的一些事情:

  艾弗森逃脱训练将被罚

  很显然,阿伦-艾弗森选择了家人和美食而不是训练,他也将因此被活塞队罚款。据美联社发自底特律的消息,在美国感恩节活塞队训练时,艾弗森是全队唯一没有出现的球员。主教练迈克尔-科里证实艾弗森将因此被球队罚款,明天活塞对雄鹿的比赛艾弗森也不会首发上场,或许还会因为缺席训练不能参加这场比赛。

  在活塞通过交易得到这位超级巨星后,艾弗森坚持表示自己将做任何科里想要让他做的事情,他还甚至嘲笑当初在费城76人效力时的训练情况。在用比卢普斯、麦克代斯和萨姆比从掘金换来艾弗森后,活塞打出了5胜5负的战绩。如今掘金已经和麦克代斯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后者也表示他将在下个月重新续约活塞。

  理查德森炮轰马布里

  尼克斯前锋昆汀-理查德森已经公开批评说,队友斯蒂芬-马布里“不打算成为球队的一份子”。在昨天尼克斯以96-110负于活塞后,理查德森发表了自己对拒绝上场的马布里的炮轰“宣言”。由于伤病的影响,尼克斯只有两名健康的后卫可用,但马布里在赛前几个小时告诉主教练麦克-丹东尼,他不会上场比赛。

  马布里的做法让理查德森非常气愤,后者不得不带着臂伤打了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现在的形势是,我认为马布里不是我的队友,”理查德森对记者说。“他一年都没有和我们一起比赛。马布里不想和我们一起打球,我不认为他是我们的队友。”合同进入最后一年的马布里年薪接近2200万美元,但因个人前途问题马布里和丹东尼以及尼克斯高层矛盾颇深。

  米利西奇犯了“思乡病”

  昨天,灰熊中锋达科-米利西奇公开承认,等到2010年合同到期恢复自由身后,他可能会重新回到欧洲打球。“这个想法我已经酝酿了很久,”米利西奇说。“我只有在欧洲赛场上才能找到自我,我不想整个职业生涯都被人看做是一个防守型中锋,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自从进入NBA后,米利西奇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这让他很难顺利的成长。“在欧洲我能成为球队的核心,那会让我感到完全不同,但在这里我每投一个球都要担心进不了,这让我感到压力很大。”

  魔兽霍华德恐放弃扣篮大赛

  据来自ESPN的消息称,去年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冠军、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可能不会参加今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虽然此前“魔兽”还兴致颇高的表示自己打算卫冕扣篮王,但现在看来霍华德更愿意就此罢手而不是争取卫冕。“我还能表演比去年更好的动作,我也已经有了很多不错的创意。其实我很想再来一次,但超人和去年全明星周末是无可取代的回忆……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也向人们展示了我真实的一面,一个人们还不太了解的德怀特-霍华德。”去年霍华德的“超人”动作折服了所有的评委,他也因此成为全明星扣篮大赛历史上身高最高的扣篮王。(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艾弗森 | 理查德森 | 米利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