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PK伯纳乌王子 两中门柱难阻刷新纪录绝杀

    搜狐体育讯 两天前,在皇马1比0战胜白俄罗斯劲旅博里索尔的比赛中,劳尔用他在欧战的第64粒进球帮助皇马逃离困境,并与因扎吉分享 了“欧战第一人”的称号。媒体铺天盖地的赞美着皇马精神领袖,并认为31岁的劳尔超越35岁的因扎吉是迟早的事。

  然而,就在两天后的联盟杯赛场,因扎吉却用实际行动告诉自己的竞争对手,别看我35岁了,但想要超过我,你还得等上一阵子。是的,凭借 在与朴茨茅斯比赛第91分钟的进球,因扎吉将自己的欧战进球数提升到第65粒,在帮助AC米兰客场追平朴茨茅斯的同时也再次独享了“欧战第 一人”的美誉。

  北京时间11月6日,AC米兰俱乐部发表声明:与因扎吉续约一年,双方合作到2010年6月30日。而在续约的同时,加利亚尼也赋予了因扎吉自主决定是否继续续约的权力,这在此前的AC米兰中是只有马尔蒂尼才有资格拥有的特权。俱乐部的信任让因扎吉感激涕零,“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现在的心情,我太高兴了,我和俱乐部之间的友谊已经超越了一切。”

  而这位“欧战第一人”也决定用自己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的关怀:“本赛季米兰的处境并不乐观,我们都想再获得一次冠军杯冠军,但眼下我们是在联盟杯的赛场。不过这也不错,我还没有获得过联盟杯,我希望能够和俱乐部一起创造这个历史。联赛?当然,我们也不会放弃,我觉得国际米兰最有机会夺取冠军杯,然后,联赛冠军是我们的。”

  正是对荣誉的渴求和对足球的挚爱让因扎吉继续留在这片足球场上,即便他曾经一次又一次饱受伤病的折磨,但因扎吉是勇敢的,正如他在球场上一次又一次尝试射门一样——与朴茨茅斯的比赛,因扎吉有5次射门,但却4次给朴茨茅斯带来威胁:两中门柱,1次挑射落到横梁上沿,在连续错过三次机会后,因扎吉依旧在孜孜不倦的坚持着,终于,第92分钟的破门让因扎吉今夜无憾。

  “没有人说2010年就是终点。”在被问到自己何时选择离开时,因扎吉曾说到:“未来并不好说,只要我有感觉,我就会继续下去,一年接一年的继续。”2010年,因扎吉将年满37岁,在当今世界足坛中,并不是没有前锋在37岁的年龄还在踢球,37岁时的巴乔还在布雷西亚继续奋斗,37岁的因扎吉为什么不能呢?巴乔有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因扎吉同样也有:“我要打进职业生涯的第300粒进球,这是支持现在的我一直前进的动力。”本场比赛过后,因扎吉已经将职业生涯总进球数提升到294球,看来,想要在2010年之后继续下去,因扎吉得寻找新的动力了。

  不可否认,劳尔一直都有机会超越因扎吉,毕竟西班牙人要比因扎吉还要年轻,甚至在球队中的地位还要更加稳固,但在什么时候才能超越却是一个问题。“我哥哥能踢到40岁,在他33岁的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和10年前根本没什么分别。”作为菲利普的弟弟,西蒙尼·因扎吉这么评价着自己的巨星哥哥,的确,因扎吉的踢球方式决定了他不需要大量的奔跑和高强度的对抗,再加上适当的休养生息,米兰内洛迎来第二个马尔蒂尼不是问题,只是,不知道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劳尔还会不会继续奔驰在伯纳乌的土地上呢?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劳尔 | 欧战第 | 巴乔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