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争冠双雄现不同备战姿态 申花“松”鲁能“紧”

  本周日,中超将展开最后一轮赛事。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悬念——冠军归属也将随之揭晓。在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共同向金杯发起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两队却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备战状态——申花松、鲁能紧。

  跟以往一样,申花还是将昨天设定为“媒体开放日”,允许媒体前往基地采访训练,并安排了教练和队员接受采访。

训练中,全队气氛显得十分轻松。申花投资人朱骏说:“虽然最后一场比赛很关键,但我们的所有安排还是跟以前一样。从明天开始球队封闭,队员的手机也要上缴,以前的备战也是这样的,我们并没有作出什么调整。”

  让申花稍感紧张的是球队中场队员王洪亮因累计黄牌停赛,他也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申花主场逆转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王洪亮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队友也把他当成球队的福星之一。不过,申花队板凳厚度足够,所以王洪亮的缺阵对申花实力上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现在积分榜上处于领跑位置的山东鲁能,队内气氛就显得很紧张。从昨天开始,鲁能进入了全封闭状态。鲁能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球队接到了“神秘电话和神秘短信”。据悉,有鲁能球员最近接到匿名电话,并第一时间报告了鲁能俱乐部,俱乐部领导非常重视,并在全队进行了排查,以掌握究竟有多少队员接到了匿名电话,这让球队的气氛变得更为紧张。

  最后一轮中超联赛的7场比赛将在本周日下午3点半同时开打。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都是主场作战,两队的对手分别是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目前,山东鲁能积62分,上海申花60分,山东鲁能只要战胜广州医药,就将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甘慧)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