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总结问题战辽宁 主帅提醒严防攻击手

  实力相当,却在主场首战不敌吉林队,天津男篮的小伙子们心里有口闷气,怎样挽回面子?只有接下来在辽宁队身上找平衡。昨天上午,球队在观看辽宁队比赛录像后,结合主场首败暴露的问题,在下午的赛前备战中进行了战术布置。

  和吉林队的技术特点相似,辽宁队也是一支颇具东北风格的球队,而且队员在身体上优势明显。“通过录像你们一眼就可以看出,无论是张庆鹏还是他们的外援,攻击力都非常强,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做好防守,死拼对手……”昨天上午,在观看录像时主教练张舰不断地提醒队员。带着问题,天津男篮在下午的训练中,演练了防守战术。由于连续作战,第一次征战CBA联赛的天津男篮小伙子们在体力上消耗极大,因此在昨天的战术训练中,老盖茨为了保存队员们的体能,只让队员们跑位。“不需要太拼命,你们只要清楚在什么时间,你们应该跑向哪里,怎样传球就可以了……”

  在攻防转换练习时,主教练张舰看着训练的队员们一脸严肃,不断地喊着:“和吉林队的比赛我们也总结过了,大家不是没有机会赢球,只是在心态上没把握好,如今还是主场,还是面对实力很强的对手,你们要摆正心态……对手再强大,只要咱们按照既定战术打,不是没有希望获胜。咱们的队伍这么年轻,输球怕什么,输球不能输自己……”张舰的话音一落,大家像是打了一剂强心针,场面顿时变得轻松起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