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巴蒂尔复出状态平平 火箭错失绝杀遭步行者逆转

  昨天,火箭以90∶91不敌步行者,3连胜终止。巴蒂尔此前15场全部缺阵,新赛季首度复出。姚明首节右眉骨受伤出血,不过还是坚持出战,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最后时刻姚明和阿泰两次错失绝杀良机,最终火箭1分落败。

  火箭由姚明首开记录,他包办了火箭的前4分,接着斯科拉两投两中,两人频频得手,包办了火箭的前14分。直到本节还有5分26秒时,姚明受伤离场,两人的攻击波才结束。首节还有5分26秒时,姚明在篮下防守,墨菲上篮时一肘把姚明击倒在地,姚明的右侧眉骨处竟然被撞裂,鲜血直流,只能下场处理伤口。姚明缝了4针之后,第二节继续出战,不过他显然还是受到了影响,失去了首节的手感,上场后他连续3次投篮不中。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4∶47落后。

  斯科拉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而巴蒂尔此后也三分得手,火箭以8∶0开始本节,以52∶47重新取得领先。姚明的感觉也有所恢复,本节还有5分05秒时,他勾手命中,火箭以64∶55拉开比分差距。3节过后,火箭以74∶64领先10分。比赛还有8分18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4∶80,关键时刻姚明抢下篮板,接着自己近距离得分,兰德里此后也投篮命中,火箭连得4分后,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步行者加快了进攻速度,在23秒内墨菲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82∶86,场上局面顿时紧张。比赛还有13.7秒时,格兰杰投篮不中,但自己补篮得分,步行者以91∶90反超。火箭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在最后时刻又被反超,留给他们又只有13.7秒。姚明关键时刻投篮不中,阿泰斯特抢下进攻篮板后,仓促出手,也未能得手,火箭遗憾失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