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中国队落后7杆暂居第二十

德国组合表现完美
德国组合表现完美

  【本报讯】(记者 陈晨 吴孟菲)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昨日进行了首个比赛日四人四球赛的角逐,德国组合马丁·凯梅尔和亚历克斯·塞加卡状态出色,他们以62杆的成绩为自己赢得了开门红。东道主中国队在前17个洞表现良好,却遗憾地在最后一个洞出现了失误,让他们落后领先者德国队7杆。

  德国双雄马丁·凯梅尔和亚历克斯·塞加卡昨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成绩,以领先澳大利亚队的布兰登·琼斯和理查德·格林1杆的微弱优势暂时位居榜首。加拿大队、美国队、西班牙队都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并列第三位。

  德国队在比赛中的开局很好,前三个洞马丁·凯梅尔贡献了三只“小鸟”,第四洞,亚历克斯·塞加卡“抓鸟”成功,也就是说德国队连续在前四个洞打出了“小鸟球”。第七洞五杆洞,马丁·凯梅尔更是打出“老鹰球”,让他们前九洞就以低于标准杆7杆收杆。虽然成绩优异,不过德国队还是表示比赛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马丁·凯梅尔说:“九个洞之后,我们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我们在后九洞继续打得很好。是的,最终我们以低于标准杆10杆完成了比赛,今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杆数,因为这里的风有点大,比起去年来,今年的比赛更难。我想我们很满意这样一个成绩。”谈到自己的搭档时,心情不错的亚历克斯·塞加卡开玩笑说,“我想最好的组合是我们,我觉得年龄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关键是你们要相互了解。到现在我们已经认识了很久,虽然我在美国打比赛,而马丁在欧洲打比赛,可是我们相处得非常好。我们希望好好代表祖国,全力以赴。我觉得19岁和55岁的选手组合在一起并没有什么问题。”

  中国队的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在前17洞都打得不错,取得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然而在最后一个洞,张连伟将一个球击入水里,梁文冲也重蹈了队友的覆辙,这让他们在最后一洞打出双“柏忌”,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完成比赛,目前位于并列第20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梅尔 | 亚历克斯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