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 两次失误球落水张梁组合很郁闷

梁文冲很郁闷

  因为在最后一个洞的两次失误,中国队首日作战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位居第20位。对此,张连伟说:“这真是出师不利啊,但是只要比赛继续打,我们就有机会取得好成绩。”

  比赛一结束,饿极了的张连伟和梁文冲马上接过助手送上来的苹果吃了起来。对于首日作战取得不理想的成绩,梁文冲毫不掩饰失望之情:“全都是因为第18洞我们没有打好,两次失误使得球落入水中,确实让我很气馁,今天没有取得我心目中预期的成绩,我有点失望。”年长些的张连伟显得比阿冲更沉稳,他说:“我们确实因为这样的失误丧失了好局,但也有客观因素,那就是今天的风太大了,这对我们的球路有所影响。但是接下来还有三天的比赛,我们机会仍然很多,我并不太担心。”

  比赛中发生了两个细节。在打完第17洞要去第18洞时,两人的球童突然流起了鼻血,不得不到医护人员那里求助。在迅速处理过后,球童一边按着鼻子,一边继续协助作战。对此张连伟大笑着说:“可能因为我们的比分不是很理想,他太着急了吧,急得都流血了,这比我们出汗还要辛苦啊。”

  除了流鼻血外,这位球童在比赛结束后,还与一位观众发生了口头冲突。当时张连伟、梁文冲正经过混合采访区,这时传来一位观众几句大声的叫喊声。球童听到后十分生气上前与之大声理论,后被劝开。对此张连伟解释道:“应该是与观众观球素质有关,这位观众在我们打第18洞的时候就在外大声喧哗。但是后来他又说了什么,我没有听到,球童可能没有忍住与其理论,并不是什么大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