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世界杯新老面孔盛赞球场 美国:一切都超乎意料

  参加2008年观澜高尔夫世界杯的各国选手,既有去年就在这里征战过的老面孔,也有今年首次来这个球场体验的新面孔。而无论是老面孔还是新面孔,都对观澜湖的球场和赛事组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美国队的斯勒德克尔评价道:“在抵达中国之前,我曾与我们上一届参赛队员波·维克利有过沟通。他们品尝到了奥拉沙宝球场的恢宏伟大,他们很开心所见到的一切。球道明显是宽阔的,一定会给大家很好的体验。迄今为止我见到的一切都超出预期。因此我们很开心能到这里来,我对这里留下了深刻印象。球场的布局非常好,应该能创造非常精彩的高尔夫比赛。”

  2006年曾在观澜湖参加过友好杯、来自瑞典队的亨利克·斯腾森认为:“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现在的状况非常好,很适合做高尔夫世界杯这样的赛事,它既有一些挑战性很强的洞,又有一些稍微容易的洞,这样的特质很适合世界杯的赛制。”他的队友,2008年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去年就参加过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对观澜湖印象非常深刻,“去年参加世界杯我就很开心,这里的一些五杆洞很有机会降低杆数,它是一个进攻性很强的球场。”

  世界杯的赛事组织更让卫冕冠军、来自苏格兰队的科林·蒙哥马利赞不绝口:“再次回到观澜湖,感觉非常高兴,就像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一样。观澜湖是一个美妙的殿堂,一个美妙的地方,能够来到这里参赛我感到很荣幸。总之,这次观澜湖对所有的选手接待和安排都非常好。”  本报记者 陈晨 吴孟菲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