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切洛蒂称劳尔激励因扎吉 加总期待积分追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联盟杯小组赛进入第3轮角逐,米兰客场与朴茨茅斯2-2战平。因扎吉在第92分钟的进球,帮助米兰从客场带走1分,这个进球也使得因扎吉再次超过劳尔,在欧战总射手榜上领跑。

安切洛蒂也认为,正是劳尔的进球给了因扎吉动力。”

  联盟杯小组赛每组5个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3晋级淘汰赛。米兰前两轮保持全胜,晋级已基本无忧,所以客场作战,安切洛蒂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队员在场上也显得较为轻松。

  上半场比赛,米兰创造出的机会明显多于对手,但下半场首开记录的却是普茨茅斯。安切洛蒂也承认,对手抓住了米兰防守上的薄弱环节:“我们有很多破门的机会,但球场上最重要的是要比对手打入更多的球。朴茨茅斯的长传球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震惊。”

  朴茨茅斯一度2-0领先,危急时刻,米兰先是由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建功,第92分钟又由因扎吉扳平比分。因扎吉的进球是他本人在欧洲赛场上的第65个进球,而两天前皇马队长劳尔刚刚打入个人在欧洲赛场上的第64球,追平因扎吉。安切洛蒂笑称,劳尔给了因扎吉动力:“两球落后之后,我们立即做出了回应,因扎吉的进球让球队避免了失利。劳尔的进球激励着因扎吉,我一直相信,能够在最后一分钟用那种方式完成绝杀的,只有因扎吉!”

  安切洛蒂大赞因扎吉,加里亚尼却在赛后鼓励表现不算理想的森德罗斯、舍甫琴科等人:“森德罗斯做得不错,他正在逐渐找到状态。舍甫琴科也获得了一些机会,只是没能等到进球的时刻。”

  本周末,米兰将客场与巴勒莫交手。届时卡卡将累计黄牌停赛一场,不过安切洛蒂已做好了准备:“米兰的状况很好,我们有一些重要的球员正在恢复,球队的进攻也更有效率。”“米兰需要尽快追上国米”,加里亚尼看上去也是信心十足。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劳尔 | 加里 | 森德罗斯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