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2:0美国仍无缘世青赛八强 中国女青品苦涩甜蜜

  昨天凌晨,女足U21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同时开始,中国队迎战已经提前出线的美国队。凭借第52分钟6号张睿的补射和第58分钟时刘树坤的远射,中国队最终以2∶0击败对手。但由于法国队以3∶1战胜阿根廷,这样只积4分的中国队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从而结束了本次世青赛之旅。

  在负于法国队后,中国女足只有在最后一战击败美国队,才可能有出线机会,当然,这还要看其他队的脸色。为了实现愿望,比赛伊始,中国队就加强进攻,试图早早确立胜果。但直到第52分钟,中国队才收获进球,李丹阳角球开到门前,美国队门将琼斯出击时没有拿到皮球,后点的张睿头球顶到后卫身上反弹,她自己补射,为中国队率先得分。第58分钟,中国队刘树坤大力远射,皮球打到门前弹地加速后飞进网窝,中国队以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扩大为2∶0并保持到终场。由于法国队以3∶1击败了阿根廷队,中国队的姑娘们只好在胜利的“喜悦”中告别了本届世青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睿 | 刘树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