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巴蒂尔复出姚明染血赛场 火箭最后时刻惨遭绝杀

  北京时间27日,火箭队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主场90∶91不敌步行者。麦迪缺阵,巴蒂尔复出。姚明首节右侧眉骨被对手撞破,不过还是坚持出战,拿下19分10个篮板,阿泰斯特得19分,斯科拉得15分18个篮板。

  首节还有5分26秒时,姚明在篮下防守被上篮的墨菲一肘击倒在地,姚明的右侧眉骨竟然被撞裂,鲜血直流,只能下场处理伤口。受伤也影响了姚明此后状态,最后一次投篮失手,没有完成逆转。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批评了姚明的防守,“墨菲投进了两个三分,那时正是姚明在防守他,你必须扑出去。”对于失利,姚明同样不满,“我们可以在这个球之前打得更好去赢得比赛。不能总是批评最后的一次进攻。”

  本场比赛,火箭队迎回了缺席前15场比赛的巴蒂尔,他在本场比赛30分钟里拿下5分7个篮板。比赛中,刚刚从左脚脚踝伤中复出的他还扭伤了自己右脚,不过赛后巴蒂尔与中国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交谈时透露:“第三节后段扭伤了脚踝,但是感觉还可以。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打比赛,这一打就是30分钟,体能遇到了一点问题。”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