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德尔曼与姚明互相指责 火箭将帅嘴上交锋(图)

阿德尔曼在指挥比赛
阿德尔曼在指挥比赛

  加上被步行者队逆转,火箭队本赛季已经是第二次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了。一直高奏凯歌的球队不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而前几场比赛还十分肯定姚明的阿德尔曼居然在败给步行者队后表达了对“小巨人”的不满,姚明也毫不犹豫地给予了回击。

  阿德尔曼在赛后首先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说:“这是让我非常失望的一场失败,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进攻上我们没能终结比赛,这让我非常失望,因为这是我认为我们应该赢下的比赛。

可是最后对手不停地在进攻上伤害我们,我们什么都没做。 ”

  说着说着,阿德尔曼把重点放在了姚明的身上,显然,他对姚明本场比赛,尤其是最后一节对墨菲的防守非常不满意。“在最后时刻,对手投进了一些球,墨菲投进了两个三分,那个时候正是姚明在防守他。有时候当出现这种局面时你必须扑出去,当你防守这种投手的时候不能给他太多的出入空间。 ”

  阿德尔曼的这番话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提出来的,姚明在差不多同一时间里,也在向媒体倾诉不满。谈起让人恼火的比赛,姚明认为是火箭队自己打败了自己,他说:“第四节比赛中,我们还领先10分。我想随后我们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对于最后一个球,姚明说:“阿泰斯特给我传了一个球,我错失了。就是这样简单。 ”接着他又说:“在最后很难说,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如果不是很清晰的犯规,你是很难听到哨响的。我们可以在这个球之前打得更好去赢得比赛。不能总是批评最后的一次进攻。 ”

  姚明对球队没能在最后阶段打出很好的比赛很气愤。他说:“我们结束自己的比赛太早。我们没有终结比赛。整场比赛好像都在我们控制之中。在最后的五六分钟里,你忘记了这是第四节比赛。 ”

  虽然没有明说,但姚明认为球队在赛前准备和应变上都出现了问题,其实这也是将矛头指向了主帅阿德尔曼。他说:“准备不太充分,应变不太好。谁都没想到他们会打小个阵容,五号位投三分。我们的应变也不太好,最后的六分钟,没有投中球。防守不好是你的准备不足,进攻不好就是你的应变不行了。 ”

  本报记者 赵 越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