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已57天没有赢球 河南四五叫板陕西:为亚冠而战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李杨/图

  河南四五究竟有多久没赢球了?掐指一算:迄今为止,整整57天!一个虎头蛇尾的赛季行将结束,“赢一场”无疑成为四五上下最大心愿,而周日主场与陕西收官之战将是河南四五最后的机会,主帅唐尧东赛前已经向全队下达必杀令,“大伙儿必须全力以赴,全取三分,争取为这个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叫板陕西:为亚冠而战

  豫陕一家亲,自从建业冲超以来,这种场景就在郑州和西安两地之间不断上演。无论河南球迷做客陕西,还是陕西球迷前来郑州观战,双方都予以兄弟般礼遇,这一次也不例外,周日将有300名陕西球迷远道而来,建业球迷大联盟已经指令开封球迷协会派专人负责接待、安排住宿以及旅游景点等事宜,让陕西兄弟“吃好,住好,玩好”。而在比赛现场,双方还将挂出各种条幅互相示好。

  场下一团和气,并不代表场上无欲无求。9月15日主场0∶2不敌鲁能将领头羊位置拱手相让后,陕西队目前排名已经跌至第五,本赛季唯一触手可及的仅有亚冠名额,而完成这一目标的前提是必须在30日的比赛中拿下四五队,另外他们还要寄希望于北京、天津两队出现闪失,否则也是无用功。双方首回合较量,陕西队曾以2∶1轻取四五队。

  四五:不会放一马

  客场2∶4惨遭广药队“毒手”,四五队留下一个巨大的“客场不胜”伤疤。面对球迷持续不断的下课声,唐尧东最好也是最后的“疗伤”药方就是在周日一战中取胜。“想想我们多久没赢球了?客场欠下的债,让别人到我们主场还吧。”一位四五主力如此表示。

  与陕西队相比,四五队对胜利同样求之若渴——四五队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至10月2日主场3∶0大胜大连海昌,打那之后,除了对武汉队不战而胜,四五队就再也没有品尝过胜利的快感,这也意味着四五队绝不会轻易放陕西队一马。为此,唐尧东将于今天下午率领全队返回航体训练,之前,老唐还专门安排了一场针对进攻的对抗赛,结果一线队以5∶0大胜预备队,5个进球由杨林、肖智、奥利萨德贝以及陆峰包揽,其中高中锋杨林梅开二度。此外,主力后卫赵鹏本轮宣告复出,给四五队增添了重重的获胜砝码。

  重点奥贝重射手轻先生

  “能否最终当选中超先生并不重要,我现在的想法是进球,即便不能在进球数上超越约翰森,至少也要跟对手平起平坐。”昨天下午,记者从奥利萨德贝脸上看不到一丝成为中超先生候选人的喜悦,眼前的奥贝更像一个淘气男孩,涌动着一股不讨回射手王头衔誓不罢休的劲头。

  上轮尽管打破持续多轮的“进球荒”,奥贝依旧无奈地扮演着追赶者角色。目前射手榜上,奥贝11球,落后深圳外援约翰森两球,由于深圳队本轮对武汉队的比赛已经取消,实际上约翰森本赛季最终进球数已经定格在13球。虽然单场比赛打进两球难度较大,但奥贝仍在努力,本赛季他曾在对辽足、大连等多场比赛中独中两元,这也是他渴求兑现“最后两战进三球”承诺的主要原因,而两名来自波兰第一体育杂志《SPORTOWY》的记者日前专程赶到郑州,全程见证波兰前锋的“逐梦时刻”。

  跟帖礼品现场送给球迷

  为了感谢中原广大球迷本赛季以来对球队的支持与厚爱,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决定在11月30日下午3点30分,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的收官之战赛事中场举行建业铁杆球迷颁奖活动。赛后,建业将士还将向看台球迷赠送亲笔签名的礼品来表达对家乡球迷的感谢。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贝 | 唐尧东 | 奥利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