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国米利物浦马竞晋级 切尔西罗马仍需要突围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部结束,国际米兰主场输球仍提前晋级,和马德里竞技、利物浦成为最新的三支出线球队。加上此前出线的10支球队,16个出线名额只剩3个仍有悬念,分布在A组(2个)和B组(1个),有待12月10日见分晓。

  国米在主场以0∶1负于帕纳辛奈科斯,但仍然提前出线。罗马在客场大出风头,以3∶1击败了克鲁日。切尔西则在客场1∶1战平同为劲旅的波尔多,蓝军排名跌至A组第二,末轮他们必需取胜方能晋级16强。罗马积9分升至A组榜首,切尔西和波尔多分别积8分和7分。罗马最后一轮主场对波尔多,打平即可出线、取胜则夺得小组第一。切尔西主场对克鲁日,取胜即能稳获出线权。

  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1∶0小胜法甲劲旅马赛。马德里竞技则主场2∶1击败埃因霍温,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分的利物浦占据D组首席,本小组同积11分的利物浦与马德里竞技联手晋级。

  上轮已经提前出线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客场5∶2大胜里斯本竞技,提前一轮锁定C组头名;同组的顿涅茨克矿工5∶0横扫巴塞尔。阿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