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女青对手

世青赛综述:巴西全胜过关 日朝八强赛亚洲内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08智利女足世青赛结束小组赛争夺。两支亚洲球队日本和朝鲜队皆轻松取胜闯入八强,这也意味着在小组赛阶段亚洲版图上仅有中国队“掉队”,不过在1/4决赛阶段朝鲜和日本将直接PK争夺半决赛权;两支赛前被视作夺冠热门的德国队和巴西队也顺利过关并且在八强战中直接对话。

  C组:德国2-1加拿大;日本3-1民主刚果

  本轮之前,该组形势为日本队已经晋级,民主刚果提前出局。德国与加拿大直接对话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只是德国队只要打平即可过关,而加拿大非胜不可,不过此前三次国际足联女足赛事中加拿大对德国却未有过胜绩。结果德国延续优良传统,压哨进球击败加拿大。日本则轻取民主刚果。

  第77分钟,施密特利用角球机会5码处头槌助德国队打破僵局。第81分钟,拉姆-菲斯特利用德国队防守疏失在禁区内一脚劲射扳平比分,不过这一比分并不能确保加拿大过关。第90分钟,加拿大队的马顿出现低级失误,替补登场的施瓦布近距离打门帮助德国队锁定胜局。

  日本队在本届赛事中已经成为其中的一个亮点,尽管本轮多名主力休战,但“二队”依然完胜民主刚果。第4分钟,民主刚果后防便连续失误,先是门将布亚佐封堵川村真理射门时脱手,随后马福亚拉解围时又不慎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乌龙送礼。2分钟后,阿曼尼一记35码外远射破门攻入了民主刚果在本届赛事中的惟一进球。第10分钟,日本队打出了一次漂亮快速反击,由兴山破门。第78分钟,后藤三知射门被挡弹到宇津木瑠美身前,后者轻松破门锁定胜局。

   C组积分榜

名次
国家
进球
失球
净胜
积分
1
日本
3
3
0
0
7
2
5
9
2
德国
3
2
0
1
8
3
5
6
3
加拿大
3
1
0
2
5
4
1
3
4
民主刚果
3
0
0
3
1
12
-11
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