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国举重冠军赛落幕 安徽选手四金汤飞带来惊喜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2008年全国举重冠军赛上,安徽举重队捷报频传,女将孟苏萍首先报喜,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男将汤飞再接再厉,在77公斤级的争夺中夺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

  孟苏萍参加的75公斤以上级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虽然世界冠军穆爽爽缺阵,使得大家避开了最强大的对手,但是国内比赛

  历来高手云集,夺冠难度仍旧不小。19岁的孟苏萍顶住了压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抓举比赛第二把130公斤成功后,对挺举比赛她显得格外有信心,第一把165公斤成功,第二把170公斤又成功,在决定命运的第三把,她成功举起了173公斤,最终夺得挺举和总成绩的两枚金牌。孟苏萍的问鼎是安徽女举一次历史性的突破,而更值得高兴的是,凭借这一次的精彩表现,孟苏萍已进入国家女子举重队教练组的视野,在未来的重大国际比赛中,孟苏萍将有望进入国家队,成为穆爽爽的第一替补。

  参加男子77公斤级比赛的小将汤飞同样带来了惊喜,以抓举155公斤、挺举198公斤、总成绩353公斤夺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比赛中,选手们的实力非常接近,辽宁选手郭锋在总成绩上与汤飞同为353公斤,汤飞由于体重比对手轻,最终惊险夺冠。据现场督战的省体院常务副院长、省重竞技中心主任梁绿林介绍,为了保证夺冠,汤飞在比赛中运用了一定的战术,相对保守,也就是说这位年轻选手在未来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本报记者 叶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苏萍 | 汤飞 | 穆爽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