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赢球难改出局命运 世青赛中国青年女足最差战绩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08年女足世青赛在智利结束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在前两轮比赛中只取得1平1负的中国队,虽然在第三场小组赛中以2比0战胜了美国队,但随着积分靠前的法国队同样获胜,中国队只能在小组赛后便打道回府。

小组赛即遭淘汰,这也是中国青年女足在所参加的三届女足世青赛中取得的最差战绩。

  由于在两场小组赛后仅积1分,中国队要想获得小组出线权,除了自己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全取3分外,还得寄望于法国队输给阿根廷队。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对手美国队已经两战两胜,提前出线。面对无心恋战的对手,中国队更换了部分先发阵容。经过了一个平淡的上半场后,中国队在下半场加强了攻势。第52分钟,6号张睿补射得手;6分钟后,另一名队员刘树坤远射破门,中国队最终以2比0击败对手。

  然而,一场迟来的胜利并不能改变中国队出局的命运。另一场比赛中,法国队3比1战胜阿根廷,以三战积6分的成绩压倒只积4分的中国队,与美国队一起晋级8强。

  赛后,中国队领队张建强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队员们都尽力了,只是状态出来得晚了一点。从本次比赛来看,这批队员还需要更多的大赛机会去进一步磨练自己。”据悉,中国队将在28日回国,翁新芝、古雅莎等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将有可能在短暂休整后赶赴正在江宁集训的中国女足报到。(巴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