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胜强队美国“玫瑰”小组仍未出线 提前结束征程

  2008年女足世青赛昨天凌晨结束了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尽管中国女足在本轮的较量中,2:0完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美国队,但无奈此前的两场比赛成绩差强人意,最终中国女足还是无缘本次女足世青赛的八强,铿锵玫瑰就这样提前凋零。
本组携手出线的两支球队是美国和法国。

  在本场比赛中,美国队并未派出主力阵容,这给了中国女足机会,从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中国女足就控制了局面,但在上半场,中国女足并未能破门得分。进入下半场仅6分钟,李雯右侧角球开出,琼斯贸然出击未能拿到皮球,张睿头顶卸球,随即在门前乱战中捅射破门,这是中国国青队在本次比赛中的首粒进球。第58分钟,中国队中场组织,刘树坤接球见无人干扰,28码外右脚抽射,皮球门前弹地后从琼斯手边飞过钻入球门右角,中国女足最终2:0取得了本场比赛。但由于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并未能阻击法国队,法国人3:1取得了比赛胜利,这样以来,法国队和美国队同积6分,携手从本组出线,而中国女足仅积4分排名第三,惨遭淘汰。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