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足球改革

崔大林或将任中国足协主席 调研报告上交国务院

  连日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陪同下,对上海、广州和深圳三地进行了足球调研。种种迹象表明,体育总局关于中国足球的一系列改革方案即将出台。

  目前甚至有消息称,崔大林很有可能担任新一届中国足协的主席。

  北京奥运会后,社会各界对足球现状不满的声音很多。分管体育的国务委员也曾到体育总局过问了足球的事情,表示中央对此相当关心,总局必须把足球搞好。为此,总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亲自带队调研,表明了总局高层整饬中国足球的态度和决心。

  崔大林此次调研的主要方向是针对青少年,期间南勇和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一直陪同。根据崔大林此次调研三地反馈回来的信息表明,体育总局对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持“不会走回头路”的思路,但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则尚未有定调。至于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体育总局倾向于让各地方体育局重新加大管理的力度。体育总局会就本次调研的结果写成报告,不久将提交国务院审批。一旦得到国务院方面的批复,体育总局将正式启动对足球的下一步改革。

  同时,一直为外界关心的中国足协高层人事变动的问题,总局也在抓紧研究。从有关方面透露出来的消息看,总局方面极有可能确定让崔大林接任袁伟民,成为新一任中国足协主席,从2009年起成为足球项目的主管领导,这项任命会在即将召开的全国足代会上宣布,这将是总局全面推进中国足球改革的一个重要信号。

  □相关新闻

  王宝山任国足过渡教练

  中国足协近日召开教练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了足协提出的由王宝山担任国足过渡主教练的方案。王宝山在下月即可挂印带领中国队参加两场亚洲杯预赛。

  自福拉多离任后,国足主教练的位子一直空缺。由于亚足联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预赛的比赛日期提前至明年1月份,中国队届时将与越南队和叙利亚队进行2场比赛,而中国足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启动国足的选帅程序,在反复斟酌后,只好先让王宝山作为过渡主教练带队。(瑞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