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

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澳洲天后虹口挤走申花 翘臀将迷倒上海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申花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定址源深体育场,为了见证申花队可能捧起的第三座冠军奖杯,球迷们纷纷在这两天抢购这场比赛的门票,只能出售12000张球票的源深体育场将会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爆棚情况。>>点击进入欣赏中国足球宝贝

  凯莉·米洛“X 2008演唱会”将于11月29日在虹口足球场进行,抢走了申花争夺冠军战役场地的这位外国MM究竟何许人也?

  “美臀天后”凯莉·米洛被称为澳大利亚国宝。无论是性感度、舞台形象,还是歌唱实力,都令人刮目相看。出道以来,凯莉·米洛一共夺得13首Top10单曲,6张Top10专辑,无数白金唱片,超过1000万张的唱片销量。

  拥有魔鬼般的性感身材、俊俏的面孔、甜美的声音,身型娇小的凯莉·米洛也有着“豌豆公主”的美称。早在20世纪80年代,只有11岁的她出现在澳大利亚电视连续剧《Skyways》中。如今,凯莉·米洛是一名成功的歌手,她成为英国流行乐坛史上唯一让前13张单曲都打入排行榜前十名的歌手。在欧洲及亚洲,她是一位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在美洲,她是带着些许神秘色彩的谜一样的人物。

  2005年5月,凯莉·米洛曾被查出患有乳腺癌,经过手术和休养,她于2006年11月重返舞台。康复期间,她撰写了儿童读物《歌舞公主》,并推出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香水。 ·刘晓艳·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