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关键证人吉勇翻供 于芬回应:我还另有关键证据

   奖金门追踪报道

  本报讯 随着关键证人吉勇的“翻供”,于芬和周继红的争执也愈演愈烈,于芬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回应了近期的纠纷。

  于芬先是明确表达了对吉勇翻供的无奈,并表示不会影响自己维权到底的决心和信心:“刚开始我也很震惊,但是随着后来出现的带领人甲、乙,以及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丙、丁等人,我也慢慢恢复了平静,公道自在人心,任何人不可能游离于法律之外。

  对于此事,于芬表示一切等监察局的书面回复,不会顾及其他人的言论:“很多记者希望我对此事做出回应,谁领了我的奖金,为什么领奖金,都是监察局去查的事情,并不是于芬、游泳中心和吉勇说了算的。我们给监察局举报,调查完之后要给我们书面回复。如果回复说没有问题,那么我们就有权再去申请别的手段。现在还没有给我们回复,说什么有什么用呢,谁说的都无效。”于芬重申了自己的五点质疑,并表示出了吉勇之外,手上另有关键性证据将在法庭上向法官呈现。

  综合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