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媒再曝猛料:福原爱激情湿吻 姐弟恋正浓(图)

[提要] 福原爱的姐弟恋情曝光后,一度对外宣称只是朋友,但日本八卦周刊今日再度爆料:曾看到两人在街上激情湿吻,看来这段恋情两人想不承认也不行了……[祝福这对恋人][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运动写真]


福原爱与锦织圭
[福原爱姐弟恋爱火难熄 街头拥吻牵手示爱]

    搜狐体育讯 日本八卦杂志《星期五》披露福原爱与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相拥逛街的消息曾引起轩然大波,就在围绕这件轰动一时的爆炸新闻趋于平淡的时候,在最新一期的《星期五》杂志中再抖猛料,福原爱姐弟压马路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彼此相拥的友情了,两人旁若无人的激情湿吻场面已经被一路尾随的狗仔逮个正着。从最新披露的照片来看,姐弟恋的确是在玩真的,为此他们则必须直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毫无隐私可言,日本狗仔队将会随时跟踪到他们两人的最新消息,这也许就是名人应该承担的代价吧。>>福原爱恋情全揭秘:日媒体疯狂 北岛康介吃醋?

  据该周刊杂志披露,乒坛人气之星福原爱和锦织圭都是日本体育界的希望,双方都一再宣称以事业为重,并为实现更大的突破埋头苦练,上周一,这对金童玉女现身东京繁华闹市区原宿,成双成对地出现公共场合并出入商场后共进晚餐,围绕两人是友情还是恋情,曾引起了日本国内甚至近邻的中国强烈的反响。>>日中年妇女狂迷锦织圭 呼吁福原爱赶快分手(图)

视频:福原爱曾指腹为婚 与锦织圭两家本是世交

  就在人们认为这件事在经过几天的喧嚣之后归于平静的时候,该周刊在最新一期杂志中再度爆料,当初两人的关系可不仅仅是吃个饭、逛马路那般简单,据一路尾随跟踪的记者报料,两人在尽兴而归步入原宿地铁站后,在人际稀少的角落里,两人竟急切地拥抱在一起并开始了长时间的湿吻,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绝非友情那般简单。在一番激情热吻之后,两人才相拥着坐地铁乘山手线到赤羽站下车,一同打车回到日本国立体育科学中心(JISS),整个约会的全过程才算告一段落,这也许就是一对热恋情人在为各自事业暂时分开之前的重要约会。

  福原爱的父亲武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爱女已经20岁了,她也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爱情的权利,但我最担心的还是不要因为朋友影响到她的事业。”日本媒体披露,福原爱虽然现在身处欧洲,但对于围绕姐弟恋一事在国内引起的骚动也早已耳闻,从某种程序上也影响到她比赛时的专一。在之前举行的德国公开赛上,尽管没有强大的中国选手参加,她竟然被挡在半决赛之外,肯定是受到姐弟恋事件的分心。

  日本媒体已经掌握到福原有的归国日期定为12月2日,想必届时将会有很多刁钻的问题等着她应对呢。搜狐体育 杆子

[福原爱低胸礼服]
福原爱低胸礼服
[点击进入图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