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观澜湖球会

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助青少年迈向成功

    搜狐体育讯 有“世界第一高球学院”之称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历经20多年的发展,已由最初的个人教学模式发展成为国际化的高尔夫培训机构,其独特的教学风格令不同年龄及不同水平的球手均能从中获益,并充分发掘自身的潜能。

该学院培训过无数著名的职业球手,在欧洲、亚洲及美国设有20余家分校。

  2003年11月,中国第一家大卫利百特学院落户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在过去的几年里,学院的青少年学生在各项赛事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也因此被誉为“中国青少年球手迈向成功的高球殿堂”。

  2007年10月,大卫利百特的儿子安迪利百特加盟观澜湖利百特学院。安迪是大卫利百特先生的长子,又是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总部的精英教练,四岁开始打球并在佛罗里达州就读小学和高中期间赢得许多奖项。大学毕业后曾在奥兰多冠军门工作。长久以来,安迪在父亲大卫利百特悉心指导下学习高尔夫,得其父亲之真传。加盟观澜湖利百特学院后,他充分发挥大卫利百特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巧、延续其父亲一贯简单、易懂的高球教学理念和风格,进一步提高整个学院的教学质量,从而为观澜湖利百特学院带来高质量的提升。

  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设有练习场,为学员提供全天候的学习环境。不论晴天、雨天或夜间,学员均可于2层共58道泛光发球台练习发球。 学院自设的短打练习场,提供草地推杆、切杆、劈杆及2个沙坑,学院设备完善,学员可于一流设施及环境下进一步提高技术。

  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设有先进的电脑分析系统,把学员的挥杆动作完整地记录下来,学院教练通过图像和数字分析讲解学员的技术偏差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学员亦可透过电脑选择与职业球手作挥杆比较。 在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教练通过使用教学辅助工具令学员掌握正确的挥杆感觉,学员可利用教学辅助工具做课余练习。

  培训内容包括:高尔夫规则和礼仪,挥杆分析,挥杆技巧,短杆技巧,球场策略,体能训练和高尔夫英语培训。

  高坛教父大卫利百特

  大卫利百特被认为高球大师。 他对挥杆独一无二的感觉能力,使他创造出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帮助不同水平的球手改进发现自身的潜能。

  出生于英国的大卫利百特,初期担任高尔夫球手,转职专业教练后,大卫利百特开创独到的教学理念,并在全世界开设了多间高尔夫学院,发展其高球学院王国。世界顶尖球手如尼克费度、格诺曼、恩尼艾斯、尼克普莱斯及魏圣美等都曾拜师大卫门下,因而被誉为当今最优秀的高坛教练。

  大卫利百特还是观澜湖的球场设计师之一,“我把设计融入教学理念,让你从思考中学习。” 大卫利百特现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全球总部任教。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安迪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