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德比上演无间道 罗比尼奥:我的偶像在曼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比尼奥和儿子

  北京时间11月30日,本赛季刚刚加盟曼城的巴西人罗比尼奥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曼城德比,不过在这场关键比赛之前,罗比尼奥却公开表示,自己从小开始就是红魔曼联的球迷,而且在他的心目中,自己的前队友、目前效力于皇马的范尼斯特鲁伊是他心中的英雄。

  阳关总在风雨后

  罗比尼奥的激情从一个叫圣-维森特的荒凉之地开始,那里,是他成长的地方。

  在他的家乡,犯罪与暴力流行,于是小时候的罗比尼奥很快的认识到,足球是他通向美好生活的通行证,罗比尼奥坚信,自己在哪里出生不可以选择,但是他可以选择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贫穷到处都有,尽管人们工作很努力,但是可以改变窘境的很少。

而犯罪又是另外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对于一个圣-维森特的孩子来说,踢球是他唯一的希望。这一点我五岁就已经认识到了,我渴望自己成为一个球星,我每天都花很多时间踢球。”

  由于没有足球场,所以罗比尼奥不得不利用任何一个可以踢球的地方来练习,为了踢球,他曾经去过坟地,为了踢球,他甚至不听自己母亲的话。“我和30多个小伙伴一起踢球,在任何可以练习的地方,我们甚至去过坟地,因为只有在哪里,我们才能组织起一场比赛。我妈妈对我总是把时间浪费在踢球上很不满意。”

  罗比尼奥对于足球的确到了痴狂的程度,他自己也讲出了自己小时候练球的一段趣事,“我的妈妈会让我去商店买一些家里用的日用品,但是我在路上总会停下来和小伙伴们踢一会儿足球。三四个小时之后,我回到家发现,我买的牛奶已经在太阳的炙烤之下变质了。”

  不过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罗比尼奥一家现在都生活在曼彻斯特,他们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罗比尼奥和他的妻子薇薇安正在努力学习英语,罗比尼奥坚定的表示,“我现在是一个英国人,我爱薯条!”

  同时,罗比尼奥也爱曼彻斯特,当然,那应该是曼彻斯特城。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鲁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