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世界杯中国站开幕 王濛领衔三队员轻松晋级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
短道速滑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开始首日的争夺,率先亮相的王濛在女子500米初赛中滑出44秒338的成绩,轻松晋级,这也是今天该项比赛中,唯一滑进45秒的选手。

  自都灵冬奥会改革后,如今的短道速滑世界杯每站比赛每个参赛队最多派男女各6名选手参赛,单项比赛分为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项,每个参赛队每个单项最多派3名运动员参加。但为了更多人参赛,每站比赛都有一个项目分成两组,产生两块金牌。本次中国站为世界杯比赛的第三站,因此,在500米比赛中,男女都被分为两组参赛,并各自决出2块金牌。

  首先开始的女子500米第一组初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第一轮参赛,并以44秒338轻松拿下名,随后出场的付天余和刘秋宏也都在各自小组比赛中胜出,成绩为45秒256和45秒062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次轮。

  因为500米项目被分为了两组,相当于两个项目,队员也因此可以重复报名。除了王濛外,参加了500米第一组比赛的付天余和刘秋宏还会在接下来的500米第二组比赛中再次亮相。500米第一组的金牌将于次日决出,而11月30日将产生500米第二组的金牌。(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