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观澜湖球会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奖名录 十余年收获无数荣誉

    搜狐体育讯 2008年

  2008年1月7日

  朱树豪主席入选“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百人榜”

  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由《中国经济周刊》发起主办,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共同协办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百人榜”发布暨系列评选启动仪式于1月7日在北京举行。

朱树豪主席入选“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百人榜”

  2008年1月4日

  东莞市政府授予东莞骏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纳税大户”称号。

  2008年1月

  获《商旅》杂志“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的殊荣

  著名的国际商务旅行杂志——《商旅》正式对外宣布了该杂志评选的“2007年最佳商旅”的各奖项获奖名单,观澜湖骏豪酒店继2005年和2006年蝉联两次后,再次荣膺“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的殊荣

  2008年1月

  2008年1月,观澜湖包揽中国银联白金高尔夫俱乐部、《白金》杂志颁出的2007年度五项大奖,奖项为:银联持卡人欢迎的十佳球会、最佳景观奖、最佳会所管理奖、国内最佳高球度假奖、最佳球境保护奖等五个奖项。

  2008年1月11日

  1月11日,由《中国高尔夫》杂志发起,有着13年悠久历史的2007年中国高尔夫大赏假座观澜湖东莞会所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了30多个奖项,观澜湖获得了包括最佳高尔夫会所设计、最佳水疗服务球会、最佳整体设施球会、我最喜爱的高尔夫学院、最受欢迎的高尔夫家园、以及杰出贡献等6个奖项,成为当天的揽奖大户。

  2008年3月

  观澜湖球会于2008年3月又获两奖:由《高球天地》、《世界高尔夫》《高尔夫周刊》《分众传媒》联合颁发、读者选评的“2007年球场点评——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中的“全国最佳会所设施奖”。由《证券市场周刊》颁发的2007年资本圈生活大奖“最受青睐的高尔夫球场”。

  2008年6月

  深圳骏豪酒店被深圳市政府观澜街道办评为2007年度“循环经济”先进单位

  在荣获观澜街道办“循环经济”的45个先进中,骏豪酒店是观澜街道办区域内酒店旅游业唯一获奖的单位。同时,骏豪酒店被选为观澜街道循环经济的示范单位。

  2008年6月

  奥拉沙宝球场被《Golfing Magazine》杂志评为亚洲第一大度假球场;费度球场则位列第五位;

  2008年7月

  观澜湖尼克劳斯世界杯球场被美国高球杂志《LINKS》读者评选为“20年来世界最有影响力十大球场”。

  2008年9月4日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被高尔夫传媒协会分别授予“高球商业平台大奖”和“高球形象促进大奖”。

  2008年10月17日

  2007-2008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揭晓,观澜湖球会包揽了最佳新球场(北戴球场)奖、环保创新奖和最佳会所管理奖三项大奖。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高尔夫》杂志主办,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广东高尔夫频道、旅游卫视、《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协办。

  2008年10月17日

  香港骏豪集团于北京荣获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评选的“2008中国民生行动先锋”奖项。

  2008年10月29日

  在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深圳市慈善大会”及首届“鹏城慈善奖”评选中,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荣获“鹏城慈善奖—慈善企业”及“鹏城慈善奖—抗震救灾捐赠特别奖”两项大奖,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太平绅士荣获“鹏城慈善奖—慈善个人”奖项。

  2007年

  2007年1月11日

  球会再获“2007中国千万富豪之选”

  胡润百富榜一年一度的“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结果在上海揭晓。在本次评选中,高尔夫仍是最受富豪青睐的三种休闲方式之一。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也再次夺得“2007年度最受富豪青睐的高尔夫球会”。他们在评选时主要考虑的因素是:会所的服务、球洞的设计、口碑、方便程度,及家属服务设施是否齐全等。

  这是胡润百富第三次发布针对中国千万富豪的生活形态进行的品牌调查。该调查的对象是个人资产在千万元以上的人群,调查人数达到了604位,相比去年增加了15位。其中资产过亿元的调查对象也有所增加。调查内容涵盖了衣食住行、理财、教育、休闲等各个方面,同时具体到品牌消费习惯层面。

  2007年2月

  骏豪酒店获“2006度亚洲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

  由亚洲权威高球杂志《亚洲高尔夫月刊》进行2006年度高尔夫大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球会骏豪酒店荣获2006年度「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在这个一年一度大奖评选中,有超过一千间酒店入围,竞争十分激烈。最终,骏豪酒店凭借实力脱颖而出。

  2007年2月

  球会再获《证券市场周刊》“最受资本圈人士青睐的高尔夫球会”

  继06年之后,2007年,球会再次荣获由国内财经媒体《证券市场周刊》评选的年度“最受资本圈人士青睐的高尔夫球会”称号。这是《证券市场周刊》进行的“2007资本圈生活方式”问卷调查结果。

  本次调查对象主要针对全国资本圈中的上市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外资银行、保险公司、期货公司、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财经院校的董事长、总经理、基金经理、证券分析师、投资经理、专家学者等财富阶层人士,绝大部分人士年收入在百万人民币以上。

  2007年8月8日

  观澜湖连捧高尔夫大师评选四项大奖

  今年的中国高尔夫大师(Golf Digest)评选中,观澜湖一次捧回了全国十佳球场、华南十佳球场、中国十八名洞以及世界杯在中国举行“特别成就奖”四项大奖。

  2006年

  2006年1月11日

  球会获胡润百富榜“2005富豪之选”

  在胡润百富榜进行的2005年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中,在全国200多家高尔夫俱

  乐部中,观澜湖球会以超出14%的较大优势,领先于其它球会。前中前三位的球会分别是

  深圳观澜湖、上海汤臣、大连金石滩。

  2006年1月

  集团物业管理通过ISO体系双认证

  从2005年底至2006年初,在历时三个月的严格考核中,集团骏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双认证。这也是继球会、体育实业、东莞球会之后又一获得ISO体系认证的有限公司。

  2006年1月13日

  球会获2005中国高尔夫大赏多项大奖

  1月13日,由中国高尔夫杂志举办的2005中国高尔夫大赏及中国高尔夫管理之星颁奖活动于球会举行。在这项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国内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高尔夫行业评选活动中,球会以自身的实力获得了多项大奖:

   最佳整体设施球会

   最受欢迎高尔夫球场家园

   最具餐饮特色球会

   最佳球场设计---格诺曼球场

   中国高尔夫特色球洞Top 10

  格诺曼球场4号洞

  世界球场18号洞

  尼克费度球场16号洞

  奥拉沙宝球场15号洞

  2006年2月

  球会获亚洲财经杂志《Asiamoney》(亚洲货币)2006旅游奖亚洲最佳高尔夫球会

  亚洲财经杂志《Asiamoney》公布2006年旅游奖选举结果。观澜湖在来自26个国家共413

  名商务旅客的选举中,赢得亚洲最佳高尔夫球场称号。

  2006年3月

  获《证券市场周刊》“2006最受资本圈人士青睐的高尔夫球会”称号

  由国内财经媒体《证券市场周刊》主办的“2006资本圈生活方式”问卷调查日前揭晓,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同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北京华彬高尔夫庄园、上海汤臣高尔夫俱乐部荣膺“2006最受资本圈人士青睐的高尔夫球会”称号。

  从2005年年底开始,《证券市场周刊》面向全国的金融、证券、资本界人士,启动了“2006资本圈生活方式”问卷调查活动,调查对象主要针对全国资本圈中的上市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外资银行、保险公司、期货公司、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财经院校的董事长、总经理、基金经理、证券分析师、投资经理、专家学者等财富阶层的2000多位人士,绝大部分人士年收入在100万人民币以上。

  4月

  球会网站获国际网页设计银奖

  在全球最具权威的网页设计大奖“Horizon Interactive Award”2006年度大奖评选中,球会网站获得银奖,它也是亚洲唯一的获奖者。

  “Horizon Interactive Award”奖,是由来自各种媒体、设计和营销界专家组成的,每年一月,他们都会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件网络设计作品。赢得该奖意味着在创意、艺术感、技术执行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2006年5月20日

  格诺曼球场获《高尔夫》杂志评选“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

  历时三个月,由中国体育报业集团和《高尔夫》杂志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观澜湖格诺曼球场再获殊荣,入选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

  此次评选,是根据美国《高尔夫》杂志评选世界球场100佳、美国球场100佳的标准,以球场总体印象、球洞设计、障碍区、球场景观、球场质量、球场环保等为评选标准,先经广大高球爱好者投票选出前50名,最后再由21位职业选手、球场经理人、设计师、专业媒体等组成评审团,最终评选出十名入选者。该活动每2年举办一次。

  5月

  球会荣获意大利《Homes Overseas》杂志2006年金奖

  在国际颇具影响的的英国专业地产杂志《Homes Overseas》,在日前一年一度的2006年度“Homes Overseas Awards”大奖评选中,将最具实力的“最佳高尔夫发展奖” “Best Golf Development”颁赠予了球会。

  创刊于1992年的《Homes Overseas》,是英国的专业地产杂志,它关注的是全球地产界

  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专业水平高,见解独到,在国际地产界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一年一度

  的评奖活动也备受全球地产人士的瞩目。

  5月27日

  球会内刊获南方报业集团评选“最佳品牌传播奖”

  在南方报业集团举办的企业文化领袖论坛活动中,球会内刊获企业内刊评选的“最佳品牌传播奖”,企业内刊评选是“首届南方企业文化领袖论坛及最佳企业内刊颁奖典礼”的重头戏之一。论坛由南方新闻研究所牵头组成评委会,评选着眼于企业文化承载、和企业信息传递的功效。报名参加此次评选的企业报纸和刊物共有256份。

  11月15日

  骏豪酒店荣获2006《商旅》中国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

  2006年11月15日,Bussiness Traveller China《商旅》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

  酒店举行颁奖典礼。在所评选出的32奖项中,深圳骏豪酒店再次荣获中国最佳高

  尔夫度假酒店奖项。

  这个结果是由Bussiness Traveller China《商旅》杂志近3000名旅客投票评选

  的。该奖项是读者所评选的那些他们认为理应受到赞赏的项目,同时也是对这些获

  奖者在商务旅行方面所做努力的一个肯定。今年是第二年评比。

  2006年12月

  2006年揭晓的《2006中国高尔夫大赏》中,球会独得三项大奖,成为本次评选的最大赢家。

   最佳会所服务球会 (Best Club Service Club)

   最佳温泉及水疗服务球会( Best Hot Spring & Spa Golf Club )

   最受欢迎的高尔夫球场家园 (Best Golf Property)

  创刊于1994年的《中国高尔夫》杂志,是国内创办最早、最具权威的高球杂志之一,数年来一直见证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历程。「中国高尔夫大赏」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行了12年,它采用读者评选与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是业界最受期待的评选之一。

  2005年

  2005年1月12日

  欧洲货币“富豪之选”调查评选观澜湖获得“富豪最青睐高尔夫球会”。

  这是胡润及其团队首次针对内地资产过千万的富翁进行的“2004中国千万富翁品牌倾向”调查的显示结果。

  2005年3月

  球会获《亚洲高尔夫月刊》评选2004年度奖项

  亚洲最佳球场类别(Best Course in Asia Category )Faldo Course 排名第七;

  亚洲最佳经典球场类别(Best Championship Course in Asia Category) World Cup Course 排名第二;

  亚洲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类别(Best Golf Resort in Asia Category)Mission Hills Golf Club 排名第五

  亚洲最佳会所(Best Clubhouse in Asia Category)Mission Hills Golf Club 排名第七

  2005年4月18日

  骏豪酒店荣获2005年“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中国最受欢迎商务度假酒店”。

  本次评选是由《21世纪经济报导》及旗下21俱乐部发起,历时3个月,结合数十名专家评委、上万名酒店住户及近两万名网友评分,在严格、公平、公正的评选标准下,依据准确的酒店数据和切身的商务体验进行评选。

  2005年9月12日

  《高球文摘》(香港版)评选的“2005年高尔夫大赏”在广州揭晓。 (Best Golf Award 2005 by Golf Digest):

  ●集团主席朱树豪博士主席获卓越成就大赏(Best Achievement Award)

  ●世界杯球场、奥拉沙宝球场获中国十佳球场(China Top 10 Golf Courses)

  ●世界杯球场16号洞、奥拉沙宝15号洞获中国18名洞(China 18 Signature Holes)

  ●格诺曼球场获最具挑战性球场(Most Challenging Golf Course)

  2005年10月

  入选英国《高尔夫世界》“全球100个顶级球场”

  在英国著名的高尔夫刊物《高尔夫世界》进行的全球“100个顶级球场—你应当体验的”评选中,观澜湖以第17位的排名,入选其中,是亚洲排名最前的球场,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入选的球场。在此次评选中,亚洲共有四个球场入围,另外三个分别在日本(第33位)、南韩(第79位)和泰国(第88位)。

  此次评选,最主要的依据是球手对于该球场的体验。在他们看来,在全球3万多个球场中,这100个球场,是一定会给挑战的球手留下最难以忘怀的印象。而不仅仅是它们曾经拥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05年11月4日

  球会荣获 “世界最佳高尔夫发展奖”和“中国最佳地产发展奖”两项五星级大奖。

  2005年“宾利国际地产奖”在英国伦敦万豪酒店举行。被誉地产奥斯卡奖的“宾利国际地产奖”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他致力于发现全球在地产各个领域最高级别的成就,包括不动产代理、地产发展商、地产建筑商、度假村、内部设计、高尔夫及海滨度假发展、乡村特别发展及其它许多与地产贸易有关的领域。由英国著名的International Homes Magazine主办。

  今年,有来自超过20个国家的500个参与者参选,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希腊、西班牙、意大利、杜拜、南非及中国。

  2005年11月17日

  深圳观澜湖骏豪酒店荣获“中国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称号。

  这是Business Traveller China <商旅>杂志首次进行的最佳商旅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评出32个奖项。评选结果由中国及亚太区读者投票产生,完全反映了经常往来于中国与亚太平洋区杂志读者的意见。

  2005年12月5-8日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得全球高尔夫旅游大赏“全球最佳高尔夫旅游度假地”称号。

  本次活动的主办机构国际高尔夫旅游协会,是世界上唯一的高尔夫旅游行业的协会组织,它的职能广泛,包括每年主办全球高尔夫旅游评选活动,赞助国际高尔夫旅游市场展(IGTM)。这项展会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权威的高尔夫旅游展会。这个由来自35个国家的190个高尔夫旅游经营者投票选出的大奖,代表了目前国际高尔夫旅游界的最高荣誉。包括CNN Int’l, The Golf Channel and ESPN Star Sports 等国际知名高尔夫电视媒体都前往报导。

  2005年12月

  观澜湖荣获《新营销》杂志“年度最佳体育营销奖”

  以前瞻性、厚重感、穿透力的办刊风格蓍称的《新营销》杂志,在进行2005年度“中国营销标杆企业”评选中,将“年度最佳体育营销奖”授予球会,编辑部的评语中,这样评价“如果我们将观澜湖高尔夫顶级大宅与观澜湖十余年的体育营销结合起来,这一长期的体育营销战略显得更加深髓而富于远见。”

  2004年

  2004年4月19日

  东莞球会通过ISO14001认证。

  通过深圳市南方认证有限公司的现场审核,东莞球会顺利获得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并于4月22日获得认证证书。

  2004年6月26日

  《高尔夫》杂志和上海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首届(2002至2003年度)全国十佳球场评选揭晓,球会荣获 “10佳球场”和“最佳会所管理奖”。

  2004年6月

  骏豪酒店荣获“绿色酒店”称号

  骏豪酒店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倡导的“建设绿色家园、倡导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创绿评选活动中,顺利通过专家考评小组的严格考评,被授予“绿色酒店”荣誉称号。

  2004年7月

  观澜湖高尔夫大宅获得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土地运营博览会”评选“中国国际花园小区”称号。

  2004年10月

  “观澜湖”荣获首次登陆中国的“超级品牌”荣誉奖。

  “超级品牌”总部设在伦敦,是一家世界权威品牌评审机构,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对全球数十万个著名品牌进行了考核。

  2004年10月13日

  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荣获法国政府颁授“艺术文学勋章”。同时获法国政府颁授的还有作家查良镛等13位杰出人士。艺术文学勋章,于1957年由法国前总统戴高乐创立,藉以表彰在法国以至世界各地对推广艺术文化具卓越贡献的艺术家和作家。是法国文化领域中的最高荣誉。

  2004年10月19日

  观澜湖获“国际花园小区”金奖第一名及自然小区最高荣誉奖。

  在加拿大举办的“国际花园城市”大赛中,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小区在这项全球公认的“绿色奥斯卡”大赛首次增设的国际花园小区决赛中,赢得了国际花园小区金奖第一名,并获得自然小区最高荣誉大奖。汇集世界知名评委的评审团认为,观澜湖在环保方面的卓越成就,创造了一个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的最佳生活小区。

  2004年12月10日

  球会荣获《中国高尔夫》杂志评选的2004年度“最佳整体设施球会”和“最受欢迎高尔夫球场家园”称号。

  2004年12月8日

  观澜湖高尔夫大宅荣登“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

  该榜单是国际权威房地产研究机构『世界地产研究院』(World Real Estate Academy),继发布2004年“世界超级豪宅排行榜”和2004年“香港超级豪宅排行榜”后,对中国豪宅市场的第一次综合评定。全国30家最顶级豪宅参加评选。

  2004年12月

  世界杯球场荣获由《Asian Golf Monthly》(亚洲高尔夫月刊)亚太区读者投票评选的“全国最佳球场亚军”、“亚洲区最佳赛事球场”称号,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亚洲区最佳球会”称号。

  2001年

  2001年1月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通过“中国AAAA旅游度假区“的等级评定。

  2001年3月

  获深圳市“旅游行业先进单位”和“优秀体育企业”称号。

  2001年6月27日

  荣获深圳市首批“园林式、花园式”达标单位称号。

  2001年9月28日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颁证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观澜湖高尔夫 球会举行。观澜湖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双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高尔夫球会。

  1999年12月21日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通过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心的环境品质认证。

  1997年12月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被评为深圳市的“鹏城十景”之一。

  1997年8月

  骏豪酒店被评为五星级酒店。

  与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配套建设的骏豪酒店,经过市、省和国家旅游主管部门历时一年多的复评,被正式评为五星酒店,成为深圳市在经济特区外的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1995年11月

  中国唯一建在高尔夫球场中的五星级度假酒店骏豪酒店开业,被欧洲高尔夫协会列为官方推荐的74个最佳高尔夫度假区之一。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树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