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中国金牌骑师赛花絮 赛马场来了美国牛仔

  晨报讯(记者张琳 曾晶)没有骑马,也没有标志性牛仔帽,但美国人道格拉斯一出现在赛马场边,就引来许多人的关注。“是啊,我很后悔没戴牛仔帽来!”道格拉斯昨天不无遗憾地说,“其实,我也算一个美国牛仔,因为在波士顿,我自己的家里有一个很大的农场,而且养了不少漂亮的阿拉伯马!”

  两年前,道格拉斯在美国获得了法学博士学位“当时我并不知道武汉这个城市,但来到这里后很快就喜欢上了这里。

”在场边,道格拉斯的目光很快被赛道上的骏马吸引了。他指着从眼前走过的骏马很老练地谈起了马经:“你看这匹一号马,显然很紧张,这说明它对这里的环境不太适应,这样的马骑起来就要当心了。”他刚刚点评完,现场的广播里就介绍道,“现在亮相的是新马组,全都是刚刚开始接受训练的新马……”似乎证明了道格拉斯并非冒充内行。

  对于武汉赛马场的印象,道格拉斯赞美道:“很不错,尤其是看台这边的建筑很有吸引力。看得出是下了大功夫的。”他最后说:“赛马其实是一项很贵族很绅士的运动,就像高尔夫球一样,中国人现在也开始热衷于此,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