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赌球集团操控韩联赛假打 韩足协表态要严惩

  韩国足球联赛也假打!韩国首尔警方本周二对一名全国联赛(National League) 俱乐部高管和该俱乐部 名球员进行立案调查,而被拘4捕的中间人供认他们是和中国地下赌球集团勾结,三次操控比赛胜负。

韩国警方同时宣布将调查范围扩大到国内顶级的联赛———K联赛,并肯定有多人卷入假球案。

  韩国足协本周一向韩国媒体承认,警方上周已经逮捕了涉嫌操纵多场K3联赛比赛结果的两名中间人和一名球员。而早在今年 6月,韩国足协已经感觉到K3 联赛比赛结果反常。

  韩国警方透露,金姓和朴姓中间人供认他们是和中国地下赌球集团勾结,中国赌球集团试图操纵韩国联赛比分,让很多投注韩国联赛的中国赌徒“大出血”,从而大赚了一笔钱。

  业余联赛、半职业联赛打假球,韩国顶级的职业联赛可能也无法幸免。警方表示接下来会对K联赛的假球事件进行调查,“有主教练、裁判和俱乐部等多数相关人士卷入假球案!”警方提到了“裁判”和“多数”这两个词汇,足以说明假球事件在韩国联赛的严重程度。

  面对公众压力,韩国足协前日成立了以副会长金在汉为负责人的真相调查委员会,表示要严厉处罚“假打”俱乐部,并全面调查韩国出现的假球风波,挽救韩国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