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梯队热身大将难觅 旧班底征战中甲将成定局

  昨天下午,即将出征长沙的辽足年轻队员与89年龄段梯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由杨善平、曲晓辉、肖震领衔的辽足替补阵容4比0完胜梯队。赛后,马林表示冬训期间会从梯队中抽调几名身体比较出色的后卫球员以弥补辽足的人员短缺。“球队中确实没有相对出色的球员可供选择,所以只能挑选些身体素质比较好的球员,因为相对而言这样的队员能更快地适应中超。”马林说。

  一队替补教学赛上成明星

  昨天14时,在绿岛室内场地,由杨善平、曲晓辉、肖震领衔的以87、88年龄段球员为主的辽足替补阵容,与隋明云执教的辽足89年龄段梯队进行了两天内的第二场对抗赛。

  由于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失去了意义,因此,辽足主力阵容中的老将以及外援都不会前往长沙,于汉超和戴琳也分别因为有伤和停赛留在沈阳,前往长沙的辽足将以杨善平、曲晓辉、肖震、丁捷、崔凯为主,辅以其他一个赛季没有打上比赛的年轻队员。

  马林告诉记者说:“这些队员中很多一个赛季没有上场,我对他们也缺乏了解,而球队一直在保级,也不敢随便使用他们,打长沙让他们上,一个是锻炼,一个是考查,看他们能不能在关键比赛中担起责任。”

  比赛以辽足年轻队员阵容完胜告终,其中肖震、曲晓辉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出一筹的个人能力,肖震更是独中两元,帮助辽足4比0完胜,而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辽足3比1获胜。

  梯队和内援都指望不上

  看过梯队比赛后,马林多少有些失望:“冬训12月25日就要开始了,球队现在人数不够两支队打对抗,所以肯定要从梯队上抽调上来几个小队员。但是通过比赛的过程来看,没有能力特别突出的队员,而且有的队员身体还很单薄。不过,后卫队员有几个身体条件不错,相对而言,身体条件好的能够更快地适应中超、中甲比赛,所以我准备主要挑一些身体条件好的队员进一队。”

  对于这些小队员怎样训练会提高得更快?马林说:“这些队员有两个问题,一个是基本功还需要提高,再就是体能,当然还有对战术的执行能力也需要加强,年轻队员的好处是他们会努力地按你的要求去做,态度端正。”

  梯队人员不是很理想,那么面对明年的中甲比赛,辽足是否会考虑引进几名内援充实个别位置呢?马林说:“这个现在还没有讨论,但是我想应该不会找内援。”

  比赛结束,在走向大巴的路上,有人问了马林一句:“听说明年中超要扩军到18支队?”

  马林笑了:“不管这消息是真是假,我听着都挺高兴的!”

  本报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曲晓辉 | 杨善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