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尼克斯球迷狂拍皇帝马屁 詹姆斯秀特制战靴(图)

  北京时间11月26日,詹姆斯造访纽约。此前一周,尼克斯连做两笔交易,旨在腾出薪金空间以得到“小皇帝”。而詹姆斯清楚,此时他给予尼克斯的打击越狠,今后得到的回报就越大。

  纽约球迷是以狂妄和刻薄著称的,当然,因为他们见的多,所以还有一些高傲。如果他们嘘某一个到访的球星,那实在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上个赛季,连尼克斯的当家球星马布里都无法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躲避被嘘的命运,即使在他丧父之后,也仍然有球迷往他的伤口上撒盐。

  只有在被彻底征服之后,他们才会把掌声和赞美声送给对手,比如对于乔丹,比如对于米勒。

  但是这一次,纽约的球迷们集体拍起了马屁,把又高又大的帽子送到了詹姆斯的面前,这一次他们表现得太低三下四了,仿佛不这样谄媚,就无法打动小皇帝,就无法在两年之后得到他似的。

左上图,纽约球迷自作主张地把詹姆斯的名字贴在了尼克斯的队服上
纽约球迷自作主张地把詹姆斯的名字贴在了尼克斯的队服上

  也许,是因为纽约城对于NBA总冠军期待得太久了,不远处的波士顿重温NBA冠军梦想,同城的纽约巨人队在2008年年初得到了美式橄榄球(NFL)的冠军,这让尼克斯的球迷无法不展开自己的幻想。

  小皇帝那边,自从他降临在NBA,就以“商业动物”的面貌出现,幸运的是,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广告端成功的同时,在篮球端的表现也足够惊人。他符合美国人对于篮球的几乎全部想像:肤色正确,出身贫贱,崇尚奋斗,四肢发达,头脑清晰,在场上无所不能,而且恰好获得了成功。

  当然,据他本人说,自己还缺一个总冠军。但对于大多数球迷,这也无所谓了。

  按理说,詹姆斯也是一个无比傲慢的人,像他这样的球星,要是不傲慢,就无法混了,但当他走进纽约的时候,居然也情不自禁地把马屁拍得震天动地。如果不是商业原则的限制,他就差直截了当地说“我愿意”了。他还特地穿上了为尼克斯骑士一战设计的“大苹果”版的战靴(下图)。一个男人向一个女人示爱乃至求婚,也就是这样肉麻了吧?


  这个时候,詹姆斯一定要说,我要去一个能够获得总冠军的地方。但实际情况是,克里夫兰是一座比纽约更接近总冠军的城市。

  所以,在这场互拍马屁的热身活动中,纽约比詹姆斯更需要一个NBA总冠军。

  至于NBA官方的态度,在看到凯尔特人与湖人的总决赛将NBA的影响力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之后,大卫·斯特恩做梦都想在自己和科比双双退休之前促成一场洛杉矶与纽约的美国东西海岸间的7场大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