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队巴蒂尔复出受困体能 体力不支需尽快解决

  虽然输了比赛,不过,火箭队也有好消息:巴蒂尔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赛后,记者通过巴蒂尔赞助商匹克总经理许志华联系到了巴蒂尔,巴蒂尔对记者表示,他最后时刻有些体力不支。

  因为麦蒂缺阵,原定在对马刺的比赛中复出的巴蒂尔,本场比赛选择了提前复出,得到5分7个篮板。

这样的数据对巴蒂尔来说并不合格,但在这数据的背后却有外人不知道的辛苦。巴蒂尔告诉记者,自己第三节受了一点小伤:“我在第三节后段扭伤了右脚脚踝,但是感觉还可以,并不是十分严重,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正是凭借巴蒂尔第三节一开始的一次上篮和一个三分球,火箭在第三节扭转了局面,随后的受伤也使得他的状态出现了下滑。“这是我联赛开打以来第一次打比赛,投篮不是太好。”

  此前,巴蒂尔缺席了15场比赛,久疏战阵的他第一场就上场了30分钟,这对于巴蒂尔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

  巴蒂尔说:“我的体能遇到了一点问题,当我在攻守转换后移动到三分线前,腿已经没劲了。这些本应该是在训练营中解决的问题,但是我没有这个时间,我现在需要在比赛中解决这些问题了。”

  篮网加时胜国王 阿联8分2篮板

  晨报讯 经过加时苦战,篮网昨日在客场以116比114险胜国王。易建联10投4中,拿下8分2个篮板,卡特拿下25分,但在加时赛中受伤。

  篮网凭借着超高的命中率,大部分时间内都保持着领先,前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2比77领先。第四节,国王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哈里斯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又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105比105。加时赛中,篮网的发挥更出色,最终险胜。

  (李斌)

  NBA战报

  雄鹿 96比102老鹰

  雷霆 82比117骑士

  山猫 86比93猛龙

  勇士 111比119凯尔特人

  魔术 96比9476人

  太阳 110比102森林狼

  尼克斯 96比110活塞

  步行者 92比90火箭

  公牛 88比98马刺

  灰熊 100比117爵士

  热火 68比106开拓者

  篮网 116比114国王

  掘金 106比105快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