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跳水队"奖金门"追踪 于芬回应渴望为跳水作贡献

  晨报讯 随着关键证人吉勇的“翻供”,于芬和周继红的争执也愈演愈烈,而“中国跳水的技术之父”徐益明对两位弟子“希望她们能握起手来,为中国跳水事业取得更大的胜利”的教诲昨日见诸报端,昨日下午于芬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回应了近期的纠纷,并以《听从前辈教诲 继续前进》为题,表示渴望为跳水科学训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于芬先是明确表达了对吉勇翻供的无奈,并表示不会影响自己维权到底的决心和信心,“一切等监察局的书面回复,不会顾及其他人的言论”。此外,她重申了自己的五点质疑,并表示出了吉勇之外,手上另有关键性证据将在法庭上向法官呈现。

  于芬在博客中正式回应恩师的批评:“我会听从前辈的教诲,努力学习为跳水科学训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徐总教练的敬业精神值得学习。”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