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半场战报:保罗4助攻安东尼砍8分 黄蜂领先掘金

掘金战黄蜂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主场出战新奥尔良黄蜂。上半场比赛结束,黄蜂以52-46领先掘金。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安东尼大力灌蓝得分,掘金3分钟之内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迫使黄蜂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黄蜂突然发威还以一波20-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史密斯中投命中,黄蜂以22-16领先。黄蜂又连得4分取得10分优势,安德森和史密斯各拿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黄蜂以32-22领先掘金。

  第二节比赛前2分钟,掘金在现场观众加油中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黄蜂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掘金又连得4分将比分扳成34平。黄蜂连得4分再度取得领先,安东尼上篮得分,紧接着斯托贾科维奇外线命中三分球。黄蜂以47-44领先,比卢普斯两罚全中,随后波西外线命中三分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