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361度正式签约CCTV5 开启后奥运体育营销新征程


    搜狐体育讯 11月28日,CCTV5与361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2009年1月1日起,CCTV5所有主持人及出镜记者都将穿着361度公司提供的服装。作为中国创办最早、规模最大、拥有世界众多顶级赛事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报道权的专业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361度公司共同携手,以全新形象展现在世界面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和361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伍号先生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先生在谈到与361度公司的战略合作时,他首先表示中国的体育用品行业目前处在一个既和谐又充满竞争的阶段,民族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通过沟通、借鉴、合作快速达到了与国际品牌获得对话的权力,得到了整体的进步和提升。361度今后的方向就是要成为一个国际品牌,361度(中国)有限公司也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体育用品公司,产品的专业性毋庸置疑,而体育频道同样代表着业界的最高水准,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361度公司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将“多一度热爱”确立为新的品牌主张。此次成功联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361度公司表示,CCTV5作为国内电视体育传媒的领袖先锋,其独特、权威、专业的形象和高端的品牌为双方的合作注入了只有体育才能承载的内涵延伸,为企业提供了品牌传播的“大舞台”。此次双方合作的成功,标志着一种高度整合的体育营销模式开始,361度公司将借助CCTV5这个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全面展示361度品牌国际化及产品专业化的形象。

  361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伍号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体育超级强国。而与摘金夺银的运动健儿一样,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样使得一大批民族体育品牌迅速成长,逐渐成为大型体育赛事中世人瞩目的焦点。北京奥运的圣火刚刚熄灭,361度已经将眼光投向了后奥运时代的更广阔机遇,在强大的竞争格局中一飞冲天,这既得益于361度在奥运商圈中胜出而积累下的雄厚品牌资源,也为中国民族品牌在后奥运时代的再次腾飞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从此次签约的具体内容来看,361度公司将提供旗下品牌的服装、鞋帽、配件等装备并用于2009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所有栏目以及赛事节目的演播室主持人和节目出镜记者。

  有专家表示,此次CCTV5与361度战略结盟,不仅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而且也为后奥运时代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范例,未来的中国民族体育品牌,将继续借力强势传播平台、依托大型体育赛事,用更加专业的产品技术和更加雄厚的品牌价值,加速国际化进程,确立世界体育品牌领跑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伍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